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简单理财网怎么样_简单理财网可靠吗_简单理财网安全吗

简单理财网怎么样_简单理财网可靠吗_简单理财网安全吗

      

  简单理财网,是由天津市滨海新区益阳志信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开发,并负责运营的天津本地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3年7月在滨海高新区注册成立。网站注册轻松、操作便捷,50元认购起点。简单理财网携手业内多家金融机构,运用银行级风险控制管理体系,对每笔投资项目进行严苛的3+5安全审核。

  简单理财网尝试摆脱传统金融结构,借助互联网手段,发展多维业务渠道,对借贷市场进行产业升级,并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不断调整自身业务,建立新型盈利模式,为广大用户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构筑一个安全、透明、直效的“全民互联网理财平台”。

  简单理财网于2014年被商务部、国资委等政府部门授权认可为国家级3A信用企业以及“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性企业”,其奉行“科技金融,产品至上”的发展宗旨,致力于打造出一个为投资者提供多重创新理财产品的P2P理财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