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家合资本怎么样_家合资本可靠吗_家合资本安全吗

家合资本怎么样_家合资本可靠吗_家合资本安全吗

      

  公司简介:

  家合资本是民营系p2p平台,全称为天津市亿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线于2014年12月20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平台的业务类型可分为信用(5%)、车贷(5%)、房贷(90%)三种,而根据标的长短划分,1个月标占据了30.0%,4-6月标为30.0%,3个月标占30.0%,6个月以上标占10%;平台标的全额分布中,1~10万的占65%,10~100万的占65%。

  家合资本不支持自动投标,可随时进行债权转让,目前平台项目的平均收益率为13.2%。第三方资金托管机构为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保障模式为由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德州众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承保1000万)、平台垫付进行保本保息的模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