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津融贷怎么样_津融贷可靠吗_津融贷安全吗

津融贷怎么样_津融贷可靠吗_津融贷安全吗

      

  公司简介:

  津融贷是民营系p2p平台,隶属于天津同知芸科技有限公司,上线于2015年3月28日,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平台的业务类型以房贷为主。根据标的长短划分,3月标占64.0%,4-6月标占20.0%,6月以上标占16%;平台标的额度分布情况为,10~100万的标的占比96%,100~1000万的占4%。

  津融贷不支持自动投标,期限满1个月可进行债权转让。目前平台项目的平均收益率为12%,用户资金托管机构为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由小贷公司和平台共同提供保本保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