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业贷款:中行襄州支行创业贷款助力失业人员

创业贷款:中行襄州支行创业贷款助力失业人员

      

  创业贷款:中行襄州支行创业贷款助力失业人员

  日前,襄州区朱集镇春天副食店老板张鹏从中行襄州支行成功拿到了8万元的下岗失业人员创业贷款。而且,这笔贷款由财政部门提供全额贴息,到期后只用偿还本金。据了解,截至目前,中行襄州支行共为当地16名下岗失业人员提供了125万元的创业贷款。

  张鹏中专毕业后一直在一家私人工厂里打工。由于效益不好,已半年多没发过工资。为改善家里的经济状况,他从厂里辞了职,准备自主创业。2014年,张鹏在镇上租了间门面,开始从事烟酒、副食零售生意。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经营,小店生意日渐红火,但逢年过节,张鹏还是觉得进货缺钱。

  今年5月,张鹏在参加襄州区劳动局组织的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时,听说中国银行开办了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业务,主要用于扶持失业人员自主创业。他就立即在区劳动局做了登记,并提交了相关资料。

  8月10日,张鹏收到了中行发放的8万元贷款。“有了这笔钱,我准备年底再多租间房子,把小店门面扩大,逐步做成一家中小型超市,成为镇上第一家24小时营业超市!”

  中行襄阳分行个人贷款部产品经理韦鹏程介绍,为加大对个人创业人员的扶持力度,该行于今年5月与襄州区劳动就业管理局签订《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业务合作协议》,专为城镇登记在册的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军队退役军人等困难群体提供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