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假流水银行能查出来吗?从5个方面来辨别!

假流水银行能查出来吗?从5个方面来辨别!

      

  每个去银行申请房贷的人都知道,银行流水是重要的凭证,在申贷的时候必须出具。虽然不同的银行要求不同,可是都需要满足基本的银行流水。为此,市面上催生出不少“代办银行流水”、“银行流水生成器”、“流水包装”等广告,那么假流水银行能查出来吗?

  可以的。一些风控严格的银行,很容易就可以看出银行流水的真伪。主要从下面几个方面来辨别:

  1、打印纸张

  这个需要专业的银行贷款审核员识别,因为银行都有专用的打印纸张和logo,一般的人是制作不出来的,除非是特别专业的方式。所以你自己可能觉得没差别,银行工作人员一眼就可以辨别出来。

  2、排版标准

  银行正规的流水在字体、行间距,甚至是虚线实线、标点符号、摘要内容方面有严格的标准,各家银行都有不同的标准,一些经验老道的审核员可以识别的出。

  3、特制打印机

  目前大部分银行用来打印流水的打印机都是特制的针式打印机,而做假的银行流水使用的都是普通电脑和打印机,这也是可以快速辨别出真假流水的手段之一。

  4、数据对比

  银行还会特别留意流水上的信息是否能够核对准确、结息点是否正常、余额和支出是否相匹配等。

  5、细微差别

  现在有些银行会要求,提交材料中的银行流水单必须要核实到账号、卡号、户名,以及业务公章、流水打印经手人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