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强制上岸会面临哪些后果?

强制上岸会面临哪些后果?

      

  现在网贷已经成为人民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不仅能为消费提供资助,甚至在资金出现难题时解决资金问题。不过一旦逾期,会面临严重的暴力催收,那么强制上岸会有哪些后果影响?


  一、影响工作

  很多人觉得,贷款是自己的事,就算被暴力催收影响生活,也不会影响工作。殊不知现在催收已经无孔不入,他们会通过通讯录,查找你的同事、领导、单位电话,通过这种方式来威胁你,如果不尽快还款,就把你的个人信息P图群发,骚扰公司的人。

  所以,是否对工作造成影响,取决于同事、领导的看法,如果他们觉得是私人行为,那就没什么关系,当然你也可以适当解释,不过最好还是不要牵扯到公司,否则工作丢了,收入就没有了,资金更加紧张。


  二、精神压力

  对于一些人来说,自己被电话轰炸无所谓,但是不想让家人、亲戚知晓,所以催收人员会抓住这一点,爆通讯录逼迫你还款,他们会直接联系通话记录里的人,采用各种方法威胁、恐吓、辱骂,对你造成不小的压力。

  小编建议,尽快坦白,争取家人、朋友的谅解,与你统一战线,这样强制上岸的成功率会高很多。


  三、起诉/上门催收

  这是借款人最担心的事,很多新手小白强制失败就是很害怕这几点,被催收人员发几份法庭、警察文书,吓得赶紧还款。实际上借贷属于民事案件,警察无权抓人,而高利贷、高炮口子根本不敢去法院,所以不要被吓到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