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营业执照怎么贷款_营业执照贷款流程

营业执照怎么贷款_营业执照贷款流程

      

  营业执照贷款分为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两种,重点说下信用贷款。因为抵押贷款比较简单,提供抵押物及价值证明就可以,不需要太多资料。

  信用贷款的最低限度就是执照时间满半年,因此从时间方面讲是满足条件的。

  第二点是,一般公司贷款只需要公司营业执照等三证一卡外加特殊行业等许可证即可。比如餐饮的有餐饮服务许可证,网吧等有文化服务许可证,烟草公司貌似也要特许经营吧。

  第三点是法人的身份资料。

  所有需要的资料基本包含以下各项:

  ①企业资料:营业执照等三证一卡,特殊行业从业许可证,公户银行流水,公司营业场所房产证明或者租赁合同,企业征信。

  ①法人资料:法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法人个人征信报告,个人账户银行流水,居住地房产资料或者居住证明。

  无论是银行贷款还是机构贷款,所需资料基本都在以上所列范围之内。具体要求以贷款机构要求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