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你我贷还完还能借吗?

2019年你我贷还完还能借吗?

      

  随着银监会整顿网贷市场,不少正规借贷平台都收紧了额度,下款率明显降低,你我贷旗下也有很多小贷口子,目前已经不支持循环额度,那么你我贷还完后还能再借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你我贷能同时借几笔贷款?

  原则上来说,你我贷当前只能借一笔贷款,只有贷款还清后才能申请下一笔。

  温馨提醒:加贷客户除外,大家可以登录你我贷APP,查看是否有加贷入口,与其他贷款不冲突。

  二、你我贷还完还能再借吗?

  可以。只要当前贷款全部结清,是可以再借的,不过你我贷要重新进行审核,有可能会出现被拒的情况,俗称的“被套路”,可以换个时间再尝试。

  三、你我贷额度可以循环借吗?

  不可以。你我贷一笔贷款,只能按期还款并结清,还完后再能再重新申请,申请结果则不一定能成功。

  四、你我贷再借审核失败原因

  1)借款用户不符合申请资格;

  2)联系人资料无法确定,例如,联系人姓名无法核实;

  3)未按要求提供资料;

  4)用户提交的文字资料和图片资料不一致;

  5)上传的资料模糊,无法识辨;

  6)收入不稳定;

  7)无信用记录,或者信用记录不良。

  以上是关于你我贷再借的相关内容,总的来说,你我贷是一个不错的贷款途径,如果想提高申贷成功率,可以多提供证明材料,另外有条件的话,可以进行现场认证,借款额度会更高,有效的线下担保、资产抵押都能保证借款成功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