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贷款额度怎么计算_个人贷款额度计算公式

个人贷款额度怎么计算_个人贷款额度计算公式

      

  现在很多人在个人贷款的时候对贷款额度都是很在意的,那么个人贷款额度到底有多少呢?怎么计算的呢?

  个人贷款额度有很多种,首先来说说房贷,现在房产贷款是很常见的贷款,现在首套房个人贷款可以贷7成,二套房贷款6成,个人无抵押个人贷款额度和个人的资信有关,一般是个人月收入的15倍左右。抵押类贷款的话,个人贷款额度会高一点,一般是抵押物在权威评估部门评估价格的7成左右。

  当然个人贷款额度还是受多方面因素影响的,在决定贷款额度的条件中,个人的条件和财产情况有很大关系,所以建议大家平时养成一个良好的个人习惯,比如说申请房贷的时候,个人资质良好的就会比个人资质差的高很多,我们就来详细说说影响个人贷款额度的资质有哪些?

  一是申请人的资质情况,资质越良好,贷款额度越高,贷款机构一般认可的优质客户包括公务员、教师、世界500强企业员工。

  二是申请人的信用记录,信用越良好,贷款额度越高,一般来说,有过一次不良记录的话,贷款是可以申请的,但是贷款额度就会大打折扣。

  三是申请人年龄,年龄太小,年龄太大,贷款额度都不会太高,一般30-40左右是比较容易申请到高额度贷款的,因为这个年龄阶段的人工作收入各方面都比较稳定,而且名下一般会有房产的。

  如果是申请的抵押贷款,那么贷款额度还要受抵押物因素决定,比如房产抵押贷,房龄小面积大地段好的情况下,评估额度高,所能获得的贷款额度也就相应原比较高。

  个人贷款额度计算公式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按照不得高于贷款申请人(含配偶)还款能力的系数计算,其计算公式为: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夫妻双方计缴住房公积金月工资收入之和×12个月×35%×公积金贷款年限(如贷款申请人配偶未正常缴交住房公积金,其公式中的工资月收入不包括配偶方)。

  个人信用贷款额度:个人信用贷款,即通常所说的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它的额度是根据您的信用情况,收入情况的不同而调整,一般贷款额度从几千元到几十万甚至几百万元不等。

  个人汽车贷款额度:所购车辆为自用车的,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80%;所购车辆为商用车的,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70%,所购车辆为二手车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贷款申请人所购汽车价格的6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