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业缺钱怎么办?

创业缺钱怎么办?

      

  创业缺钱怎么办?忠县90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等着你哦!

  忠县今年的创业担保贷款总额将达到9000万元,欢迎符合条件的创业者申领。这是记者日前从县人力社保局获得的消息。

  市就业局规定,创业担保贷款的发放人群包括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刑释解教人员等五类人员。在此基础上,忠县还将“具有创业意愿的登记失业人员”纳入享受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人员范围。

  同时,忠县将创业担保个人贷款额度的上限由原来的10万元上调至15万元,其中10万元可享受全额贴息;合伙和企业贷款额度上限由每人5万元上调至10万元,最高允许10人同时贷款,即一次性获得全额贴息贷款100万元。

  据悉,忠县计划2016年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000万元。为确保创业担保贷款能惠及更多创业者,近段时间,县人力社保局加大创业贷款政策宣传力度,在县城及各乡镇悬挂横幅140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同时,忠县今年新增重庆银行忠县支行为承贷银行,将其与农商行忠县支行、邮储银行忠县支行纳入忠县创业担保贷款承贷银行范畴,为创业者服务。

  此外,忠县严格简化创业贷款的申办流程,对社保所、承贷银行基层机构进行业务培训和工作督查,执行“贷前审查、贷中抽查、贷后跟踪”的工作模式,做到5个工作日内放出贷款。

  另据统计,2015年,忠县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9844亿元,扶持自主创业1199人,带动就业3871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