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上钱清风钱包逾期一天会怎么样?会有这些后果!

贷上钱清风钱包逾期一天会怎么样?会有这些后果!

      

  网贷逾期是一种违约行为,一旦不还款,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催收,很多借款人都担心有严重的后果。贷上钱是最近比较火的一个产品,2019年新出了一个清风钱包,据说非常稳,不过逾期不还的话,会有这些后果。


  一、清风钱包上征信吗?

  从众多用户的反馈来看,借2500元,需要支购物费600元,总共要还3200元,相当于变相的砍头息,总费率属于高利贷了,很多借款人都表示这是高炮口子,那么基本不可能会上征信。


  建议大家可以在借款详情内查询一下资方,如果是银行金融机构,很大可能会上征信,同时多与其他用户交流,有助于了解更新的动态。


  二、清风钱包会暴力催收吗?

  据说会爆通讯录,从逾期的第一天开始就会打通讯录里的电话,主要的催收手段有:


  1、爆通讯录。有借款人表示答应还款,结果第四天就爆通讯录了。


  2、威胁上门。有用户逾期一个月,催收天天打电话威胁大年初一上门要债。


  3、冒充法务律师。威胁会起诉到法院,冻结名下财产等。


  综上所述,清风钱包虽然容易下款,但是利息太高,同时还存在砍头息、暴力催收的现象,着实不是一个安全靠谱的口子,大家如果有资金问题,可以寻找正规的渠道,否则爆通讯录是妥妥的,千万不要让自己陷入这种圈套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