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医界贷怎么样_医界贷可靠吗_医界贷安全吗

医界贷怎么样_医界贷可靠吗_医界贷安全吗

      

  医界贷公司简介

  医界贷(yijiedai.com)系医信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网络借贷平台,专注于医疗行业融资与理财,是具有“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医疗行业备受瞩目的创新金融服务商。

医界贷

  “医界贷”网络P2P金融平台由数家知名医疗集团合力创建(上海美迪亚医疗投资集团、北京民众医疗集团、北京博生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新世纪国际投资集团、北京中德博大医疗集团、上海永宏医疗集团、北京祥云医疗集团等),通过搭建具有公信力的网络借贷平台,让有信用的医疗从业人员得以快速融资,轻松实现自己的信用价值,也给有理财需求医疗从业人员及其他人士开辟出一条新的理财渠道,享受资金增值回报的快乐。

  一边是亟需资金但缺乏有效融资途径的相关医疗机构,另一边是手有理财需求却难觅投资渠道的医疗从业人员及其他人士,“医界贷”借贷平台的推出,恰好把这两方面的供需关系无缝对接起来。“医界贷”平台管理团队由来自医疗、金融、互联网等领域的资深人士组成,深入了解医疗产业链的各种运作模式,对医疗行业借贷的风险把控有着丰富的经验,从而针对性地制定出多种理财与融资组合方案,给理财和融资两端客户带来便捷的创新金融服务。

  “医界贷”(yijiedai.com)作为医信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从一诞生就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创新、诚信、高效、透明”为指导方针,主动邀请并接受金融监管部门的监督,认真规范借贷流程,从严把控资金风险,致力于在客户使用平台的整个过程中提供优质服务,并在资金的流动去向等方面向客户保持充分透明开放。

  医界贷作为专注于医疗行业的互联网P2P借贷服务平台,努力创造良好的平台环境,帮助融资与理财两端实现合作共赢。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在资金层面上为客户创造价值,更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优化医疗健康服务业的投融资渠道,为当下医疗健康服务业的改革与发展做出一点贡献。


  医界贷管理团队

  陈国兴 董事长

  沈国贤 总经理

  林铁铮 运营总监

  张洪祥 市场总监


  医界贷业务介绍

  1、借款业务

  医界贷目前的年利率范围为8%--10.5%。在医界贷平台上借贷的最高年利率设定为不超过同期银行贷款年利率的4倍。且随着银行贷款利率的调整,医界贷的利率范围也将随之调整。借款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参考网站对各信用等级借款人设定的相应贷款利率下限及网站近期的成交贷款利率自行设定可接受的利率。在同等情况下,贷款利率越高的贷款,成功(满标)的概率越大。目前信用贷款可以选择的借款期限为1~24个月。还款方式有两种:按月等额本息还贷、每月还息到期还本。

  2、理财业务

  医界贷每一标的,每一个借款人,都经过严格的风控审核。理财用户在注册、充值之后,选择借款列表中状态为“我要投”的标的进行投标理财。医界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包括本息保障计划。当理财人(借出者)投资的借款出现逾期,医界贷将通过风险备用金账户向理财人垫付本期应回收本息,从而为理财人营造一个安全的投资环境,保证投资人的本息安全。


  医界贷操作流程

  1、医界贷申请贷款流程:

  第一步:免费注册为医界贷用户

  第二步:发布借款申请

  第三步:填写个人材料,并上传信用认证材料

  第四步:筹集并获得贷款

  2、医界贷申请理财流程:

  第一步:免费注册为医界贷用户

  第二步:充值

  第三步:投标

  第四步:获得收益


  医界贷怎么样

  1、资金保障

  贷款全程审核保障、风险共担机制

  2、收益稳定

  百元起投,门槛低,7%~11%预期年化收益

  3、周转灵活

  3~18月多种期限,支持债权转让功能


  医界贷可靠吗

  “医界贷”是具有“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其致力于成为国内医疗行业最大、最安全的创新金融服务商,由数家知名医疗集团合力创建(上海美迪亚医疗投资集团、北京民众医疗集团、北京博生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新世纪国际投资集团、北京中德博大医疗集团、上海永宏医疗集团、北京祥云医疗集团等)。


  医界贷安全吗

  1、贷款审核与保障

  在客户提出借款申请后,医界贷会对客户的基本资料进行分析。通过网络、电话及其他可以掌握的有效渠道进行详实、仔细的调查。避免不良客户的欺诈风险。在资料信息核实完成后,根据个人信用风险分析系统进行评估,由经验丰富的贷款审核人员进行双重审核确认后最终决定批核结果。

  2、设有“风险备用金账户”

  这是为医界贷所服务的理财人的共同利益考虑,以医界贷名义单独开设并由其管理的一个专款专用账户。当借款人(债务人)逾期还款时,医界贷将按照"风险备用金账户"资金使用规则从该账户中提取资金垫付理财人(债权人)应收取的本息。

  3、第三方资金托管

  医界贷公司目前对客户交易资金的保管完全按照"专户专款专用"的标准模式进行运作,客户在医界贷公司的交易资金是可以完全放心的。

  4、用户资源和隐私保护

  保护用户的隐私和数据安全是医界贷最重要的责任之一。在传输层中,我们采用加密数据进行传输以防止网络分包被截获造成数据泄露。


  【工商信息】

  企业名称: 医信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沈国贤

  公司类型: 私营企业

  股东结构: -

  注册资本: 5100万元

  实缴资本: 1700万元

  注册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1300号2幢101-105室

  开业日期: 2013年10月16日

  核准日期: 2013年10月16日

  登记机关: 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 91310110080084063B

  组织机构代码: 91310110080084063B

  税务登记号: 91310110080084063B

  经营范围: 金融信息服务(除金融业务),计算机软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服务流程外包,电信业务,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研、社会调查、民意调查、民意测验),会展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财务咨询(不得从事代理记账)(以上咨询除经纪),企业形象策划,资产管理。


  【网站备案】

  备案域名: yijiedai.com

  域名备案时间: -

  备案单位性质: -

  备案单位名称: 医信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沪ICP备13044971号

  ICP许可证编号: -


  【平台费用】

  账户管理费:借款本金*0.25%

  充值:充值金额*0.5%。100元封顶,超出部分由医界贷承担

  提现:5万元及以下,收取2元;大于5万元,以5万元为单位,每多一笔,加收2元


  【联系方式】

  医界贷官网:www.yijiedai.com

  客服电话:400-602-1788(周一至周五 08:00 - 21:00 周六 09:00 - 18:00)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686弄金虹桥广场D座12F

  电话:400-6021788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