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企额贷怎么样_企额贷可靠吗_企额贷安全吗

企额贷怎么样_企额贷可靠吗_企额贷安全吗

      

  企额贷公司简介

  企额贷隶属于上海相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品牌,注册资金5000万,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一家陆家嘴的集团公司孵化而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成本合理、快捷的融资新渠道,为投资者提供硬抵押(房产、车辆抵押)的创新型线上投资理财服务。截至目前为止,已累计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募得资金10亿元,帮助3000多位高净值客户实现了财富增值的目标。

企额贷

  上海相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综合人才队伍,其IT技术人员来自互联网巨头BAT公司的骨干精英,通过多年的技术研究,确保投资人在线投资安全,并提供友好的交互体验;该队伍中金融及风控人员来自外资银行、投行以及管理咨询机构,对项目的风险评估、项目管控以及产品设计等方面有着同行业较高水准。公司从成立第一天开始就运用全透明的精益管理模式,将为客户提供完全透明的投资体验,让客户时刻了解自己的财富动向。

  上海相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秉承“信任为先、高效卓越”的经营理念,以最快、最省的方式为企业主提供资金对接帮助。截至2017年4月已累计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募得资金10亿元,帮助5000多位高净值客户实现了财富增值的目标。


  企额贷运营模式

  企额贷对项目进行筛选,初步判断项目的真实信息,并做资信背景调查;输出尽调报告,办理抵押公证手续,联合律师,会计师事务所完成法务相关文件;委托国有控股银行进行资金监管,确保投资资金安全;并且和保险机构合作,建立资金投资安全保障计划;独立资产管理中心监督项目实施,并联合第三方机构提供资产处置、还款追踪监督以及法务等方面的增值服务。


  企额贷管理团队

  戴祺 首席运营官

  同济大学MBA硕士学位,同济大学房产总裁班,浙江大学金融投资班进修;曾任苏泊尔集团投资管理负责人,浙江普发房地产投资机构总经理;专注于不动产、银行类、基金类等主流投资产品的研究咨询,尤其对于低风险高收益的债权、股权并购、中小企业投融资领域有独到的认识、资源和操作手法。

  金雍文 首席风控官

  英国莱斯特大学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MRICS),具有专业的风险经营及管控理念,在风险管理、信用评级、风险定价、信贷工厂、流程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2014年,担任企额贷风控负责人,任职期间坏账率持续低于1%。

  涂文强 首席渠道官

  上海财经大学硕士学位,全国一级注册建造师,全国房地产估价师,从事地产相关工作10年以上,房产现场评估经验丰富,擅长房贷产品的开发及渠道拓展,在业务审核和风险监控方面也极为专业。

  杜威 首席投资官

  原天使投资人,拥有15年以上的金融机构战略运营经验,擅长商务合作和团队管理,在战略合作、机构拓展和管理、风险管理等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


  企额贷产品介绍

  1、房产抵押

  30000元起投,90天后可转,提前赎回

  还款方式:先息后本

  投资期限:1~12个月

  预期年化:(10~16)%

  平台服务费:(1~1.6)%

  2、车辆抵押

  10000元起投,短期借款,资金控制灵活

  还款方式:等额本息

  投资期限:1~12个月

  预期年化:(10~16)%

  平台服务费:(1~1.6)%

  3、债权转让

  提高资金流动性,有标即买,解决资金站岗

  转让成功率:98%以上

  投资期限:1~10个月

  预期年化:(10~16)%

  转让服务费:0.5%


  企额贷怎么样

  1、安全性

  有硬抵,财安全;银行级加密技术;企额贷规范性。

  2、规范性

  不设资金池;新浪支付资金托管;企额贷专业化。

  3、专业化

  一对一理财服务;定位高净值财富人士;企额贷责任心。

  4、透明化

  项目与资金一一对应上海互金协会理事单位。


  企额贷可靠吗

  1、五大投控中心,对借款项目进行多层筛选,初步判断项目的真实信息,并进行资信背景调查;

  2、专业项目经理,现场调查,输出尽职调查报告,办理抵押公证手续,完成法务相关文件;

  3、“投资决策委员会”由投资专家、行业专家等人员组成,参与项目最终评定及决策;

  4、 为保障项目的运营规范安全,企额贷同国内知名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银行及第三方支付平台展开合作,共同保障项目在实施过程中的规范、透明;

  5、项目信息全面公开,保障投资人能够查阅与项目有关的资料和信息,所有募资项目进行实地考察验证,并获得与项目有关的法律文件或授权;

  6、定期告知投资人项目运营状况和数据,供投资人实时在线查阅。


  企额贷安全吗

  1、所有投资项目均有抵(质)押物,全面保障投资人本金安全;

  2、引入新浪支付资金托管平台,保证投资金额与平台分离,杜绝平台资金池问题;

  3、在项目逾期的情况下,集团下属专业的资产处置公司能够快速有效的处置抵押物并变现,确保投资用户的利益;逾期项目实际处理成功案例。


  【工商信息】

  企业名称: 上海相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颜永忠

  公司类型: 私营企业

  股东结构: 黄武伟认缴1050.0万元 ; 上海信吉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认缴1000.0万元 ; 张瑞华认缴900.0万元 ; 陈苑认缴900.0万元 ; 颜永忠认缴775.0万元 ; 黄相文认缴250.0万元 ; 查看全部8名股东及其出资

  注册资本: 5000万元

  实缴资本: 1000万元

  注册地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陆家嘴环路166号31层ABH单元

  开业日期: 2014年10月27日

  核准日期: 2014年10月27日

  登记机关: 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 913101153208129212

  组织机构代码: 913101153208129212

  税务登记号: 913101153208129212

  经营范围: 金融信息服务(除金融业务),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研、社会调查、民意调查、民意测验),计算机数据处理,集成电路研发,计算机软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的开发及销售,从事电子科技、电子产品、计算机网络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以上咨询均除经纪),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网站备案】

  备案域名: 51qed.com

  域名备案时间: 2014年10月14日

  备案单位性质: 企业

  备案单位名称: 上海相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沪ICP备14049888号-1

  ICP许可证编号: -


  【平台费用】

  账户管理费: 0

  提现费用: 每名用户当月前3次提现免手续费,3次以后按照2元/笔收取提现手续费(按照第三方支付平台标准进行收费,【企额贷】不额外收取其它费用)。

  充值费用: 0

  转让费用: -

  VIP费用: -


  【联系方式】

  企额贷官网:www.51qed.com

  客服电话:4008 826 823(服务时间 9:00-17:30)

  公司邮箱:service@51qed.com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66号未来资产大厦31层

  电话:021-6867009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