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地方金融怎么样_地方金融可靠吗_地方金融安全吗

地方金融怎么样_地方金融可靠吗_地方金融安全吗

      

  地方金融企业简介:

  地方金融网隶属于上海沪臣投资有限公司,位于浦江之畔的陆家嘴金融试验区.是一家从事金融市场投融资业务的机构,公司致力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以资本支持的方式助力融资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地方金融:首家纯抵押P2P模式平台

  地方金融充分了解金融行业的本质,自2007年进入资本投资开始,就构建了完善的风控体系和专业团队,对每一个借款项目都进行慎重审查和严格筛选,同时对有资金需求的融资方要求必须提供净资产抵押,融资金额为抵押物的3—5折,在充分保障了投资人本息安全的情况下实现良好的投资收益。投资人可根据借款项目的融资额度、借款期限、收益率、抵押物说明、还款方式等情况结合自身实际选择性投资,真正实现了灵活高效、安全稳定的投资理财模式。

  地方金融平台保障

  地方金融了解金融行业的本质,自2007年进入房产行业资本投资开始,构建了风控体系和专业团队,对每一个借款项目进行筛选,对有资金需求的融资方要求必须提供净资产抵押,融资金额为抵押物的3到5折,保障投资人本息安全的情况下实现投资收益。投资人可根据借款项目的融资额度、借款期限、收益率、抵押物说明、还款方式等情况结合自身实际选择性投资,实现灵活高效、安全稳定投资理财模式。

  地方金融服务平台特点

  风险低:纯抵押融资对接,投资人无需担心本金和收益风险。

  收益高:预期年化利率13.2%起,远超银行理财产品和信托产品收益。

  门槛低:线上100元即可投资,线下10000元起即可投资。

  投资期限灵活:资金没有锁定期,想用钱就提现,退出很方便,到账及时。

  投资方式灵活:可致电400-070-4888线下实地易宝支付POS办理,也可登陆地方金融官网在线办理。

  此外,地方金融的所有投资人均享受本金保障计划,对VIP会员更制定了逾期标本金及利息的全额垫付补偿计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