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快闪卡贷申请流程是什么?要审核多久

快闪卡贷申请流程是什么?要审核多久

      

  快闪卡贷申请流程是什么?要审核多久?快闪卡贷是上海蔚商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针对于不同消费能力的年轻群体,提供小额信用卡消费分期服务的一款消费金融产品。那怎么申请呢?

  快闪卡贷申请流程:

  第一步:提交借款申请(根据客户端相关提示操作);

  第二步:风控系统初审(预计工作日24小时内);

  第三步:审批人员致电核实身份(预计工作日24小时内);

  第四步:终审并短信通知结果。

  快闪卡贷审核多久:

  正常的审核周期为工作日的24个小时,如果遇到节假日或活动期间,审核处理进度可能有所延缓。

  快闪卡贷多久到账:

  用户通过审核后,点击“确认要款”按钮,预计24小时内到账至您绑定的指定储蓄卡中。 如遇节假日或活动期间,审核处理进度会有所延缓,请您谅解并耐心等待。

  以上是快闪卡贷申请流程介绍,一般来说,快闪卡贷正常的审核周期为工作日的24个小时,如果遇到节假日或活动期间,进度或延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