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理财怎么样_蚂蚁理财可靠吗_蚂蚁理财安全吗

蚂蚁理财怎么样_蚂蚁理财可靠吗_蚂蚁理财安全吗

      

  蚂蚁理财公司简介

  “蚂蚁理财”是杭州酷元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 以发展实时投资与实时融资对接,理财和服务双赢为理念,提供发布企业、个人供求、项目投资融资信息等服务。

  投资者可通过购买本公司提供的理财服务,获取比银行存息、债券更高的回报,为有正当资金需求的群体,提供合法合规的借款环境,为有资金需求和投资需求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一个规范、安全、高效、诚信、专业的金融服务平台。

蚂蚁理财

  “蚂蚁理财”还结合了国内外优秀的借贷模式、债权运作管理理念,结合中国的实际社会信用状况,为客户提供包括信用咨询、评估、信贷方案制定等多方面专业的全程信用管理和财富管理服务。

  公司已在浙江、安徽、上海等多地建立了运作协同服务网络,所有理财产品均经过实地验证勘察,保证每一个理财产品的透明、公开,同时公司结合了信息技术创新手段,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为广大机构、企业与合格投资者等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相关服务及投融资顾问服务,致力于通过优质服务及不断的交易品种与交易组织模式创新,提升交易效率,优化金融资产配置,为打造国内一流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而奋斗。


  蚂蚁理财管理团队

  马立山 总经理

  马立山,浙江杭州人,拥有十余年实物抵押贷款和资产运作经验。参与过多个私募基金、信托、外汇票据等金融项目的开发和运作,与杭州各大银行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拥有良好、稳固、优质的客户群体和合作伙伴。现任蚂蚁理财总经理。

  钱一溢 运营总监

  钱一溢,浙江绍兴人,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毕业后便致力于营销策划行业,至今已有5年,成功组织策划多次实践营销,均取得很好的效果。现任蚂蚁理财运营总监。

  柴伟 财务总监

  柴伟,浙江杭州人,致力于财务管理工作已有二十多年时间。为人和善,工作认真负责,为企业带出无数优秀员工。现任蚂蚁理财财务总监。


  蚂蚁理财业务范围

  金融创新产品的咨询业务;

  金融产品开发、设计、交易等服务;

  网络投融资平台,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蚂蚁理财产品介绍

  1、车贷宝

  模式一:

  投资用户资金出借给有车辆抵押的个人或企业,投资期为1-3个月,投资灵活方便。获得8-15%的年化收益。投标成功后开始计息,到期还本。由担保公司本息担保,抵押车辆由第三方资产管理公司全程监督,畅享收益0风险!

  模式二:

  本产品只针对购车按揭客户,款项作为办理按揭过程中的垫资,让投资用户与借款用户直接对接。在此期间该款项专款专用,没有任何风险。外加汽车销售商和中成担保公司全程担保,出借资金在银行放款后直接归还至投资客户账上。

  2、易车融

  银行贷款形式:为急需贷款的有车用户提供车辆不过户,利息低至1年3.5%,2年总计6.5%,3年总计9.5%的银行专项汽车按揭贷款。

  适用车辆需满足以下条件:

  (1)车辆需为浙A牌照;

  (2)行驶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

  (3)车龄+贷款期限不足7年;

  (4)贷款需为车主本人,且征信记录良好。


  蚂蚁理财怎么样

  1、高安全:第三方合作金融机构提供本息保障

  2、高收益:年化收益8%~15%,投资当日立即生效

  3、低门槛:100元起投,按百递增

  4、更方便:移动客户端、投资更方便


  蚂蚁理财可靠吗

  蚂蚁理财”结合了国内外优秀的借贷模式、债权运作管理理念,结合中国的实际社会信用状况,为客户提供包括信用咨询、评估、信贷方案制定等多方面专业的全程信用管理和财富管理服务。

  公司已在浙江、安徽、上海等多地建立了运作协同服务网络,所有理财产品均经过实地验证勘察,保证每一个理财产品的透明、公开,同时公司结合了信息技术创新手段,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为广大机构、企业与合格投资者等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相关服务及投融资顾问服务,致力于通过优质服务及不断的交易品种与交易组织模式创新,提升交易效率,优化金融资产配置,为打造国内一流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而奋斗。


  蚂蚁理财安全吗

  1、专款专用 不建资金池

  蚂蚁理财与新浪支付等三方支付平台建立了完善的存管协议,每一笔投资人资金进入支付平台的对公账户中。同时每一个项目产品的融借资金必须通过实体的支付合约出资审批方能发放。杜绝平台自身的不合规操作,为投资人每一笔投资负责。 每一笔资金的出金和入金都公开透明,均可从网站页面上找到。

  2、实名认证体系 同卡进出

  通过实名校验认证系统,确保每个投资人信息都为真实、且自主认证通过。在资金回款路径上,禁止投资人账户间转账,明确指定原路返回原则,即本金和收益的赎回或余额提现均回到投资人申购时所绑定的本人所持银行卡。

  3、贷前严格审核 贷后主动催收

  蚂蚁理财贷前会对客户的借款申请进行严格审核,通过网络、电话等有效渠道避免客户欺诈风险;贷后会进行短信、电话催款,如果用户仍未还款,蚂蚁理财会交由专业的高级催收团队与第三方专业机构合作进行包括上门等一系列的催收工作,直至采取法律手段。


  【工商信息】

  企业名称:杭州酷元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马立山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股东结构:-

  注册资本:2000万元

  实缴资本:1000万元

  注册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古墩路701号紫金广场C座802

  开业日期:2014年07月10日

  核准日期:2014年07月10日

  登记机关:杭州市西湖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330106000340384

  组织机构代码:31130401-X

  税务登记号:33010031130401X

  经营范围:-


  【网站备案】

  备案域名:-

  域名备案时间:2014年11月10日

  备案单位性质:企业

  备案单位名称:杭州酷元科技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浙ICP备14037756号-1

  ICP许可证编号:浙B2-20150193


  【平台费用】

  账户管理费: 利息的5%(利息管理费为利息的5%。)

  提现费用: 3元(每次提现收取3元手续费。)

  充值费用: 0(充值无需费用。)

  转让费用: 0(暂无转让功能。)

  VIP费用: 0(充值1000元即可开通VIP,开通将扣除120元,开通后即可退回VIP费用,相当于不收取费用!)


  【联系方式】

  蚂蚁理财官网:www.mayilc.com

  客服电话:400-1122-113(工作日9:00-21:00、节假日9:00-18:00)

  客服邮箱:service@mayilc.com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古墩路701号紫金广场C座802室

  座机电话:0571-85856701

  传真:0571-85856701

  微信:搜索公众账号“蚂蚁理财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