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皮城金融怎么样_皮城金融可靠吗_皮城金融安全吗

皮城金融怎么样_皮城金融可靠吗_皮城金融安全吗

      

  皮城金融简介

  皮城金融是海宁中国皮革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海宁中国皮革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股东是国有上市公司海宁皮城(股票代码:002344)。截至2014年末,海宁皮城市值达到178.2亿人民币。海宁中国皮革城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皮革专业市场,总部位于浙江海宁,在辽宁佟二堡、江苏沭阳、河南新乡、四川成都、黑龙江哈尔滨、湖北武汉等地建有连锁市场,济南、北京、天津和乌鲁木齐等连锁市场尚在筹建之中。

皮城金融

  强大的股东背景

  皮城金融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股东是国有上市公司海宁中国皮革城(海宁皮城002344)。截至2014年末,海宁皮城市值为178亿元。海宁中国皮革城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皮革专业市场,总部位于浙江海宁,在成都、哈尔滨、武汉、辽阳、沭阳、新乡等地建有连锁市场,济南、北京、天津和乌鲁木齐等连锁市场尚在筹建之中。

  资金由兴业银行全程监管

  皮城金融与兴业银行签订了资金监管协议,平台上的所有资金交易由兴业银行进行监管,用户资金只存在兴业银行指定的监管账户里,平台无法擅自动用客户的资金。

  投资者所有充值通过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全资子公司中金支付来完成。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权威安全认证机构,是国家重要的金融信息安全基础设施之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