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青金服怎么样_中青金服可靠吗_中青金服安全吗

中青金服怎么样_中青金服可靠吗_中青金服安全吗

      

中青金服公司简介

中青金服,引入专业完善的运作体系、稳健全面的风险保障,并与广东华兴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更有多家担保机构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使得理财更安全、收益更稳定,赢得良好的口碑。中青金服,是一家综合性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经营团队由金融投资、银行服务、国企管理以及风险管理等业界资深专业人士组成,致力为投资者提供安全、高效、透明的一站式理财服务。目前已在广州、佛山、顺德、东莞、中山建立起强大的服务网络,并以金融创新产品为优势、全方位风险控制为保障,为普罗大众提供安全、透明、创新、增值的金融产品和财富管理服务,致力做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行业的排头兵。

中青金服公司优势
厚积薄发 领航品牌
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安全、高效、透明。
服务网络 汇集全国
立足广州,辐射全国,建立完善的营销与服务网络。
资深团队 业内楷模
汇聚国内外知名院校金融专业精英人士,组成专业专注的专家研发团队。

中青金服企业文化
『愿景』 共创中青文化 同举民族复兴
『使命』 做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行业的排头兵
『核心价值观』 诚实 创新 负责任 友爱
『作风』 快乐 严谨 高效 团结 负责任
『理念』 以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为先导,以金融创新产品为优势,以人力资源发展为发动机,以全方位风险控制为保障,为普罗大众提供安全、透明、创新、增值的各种金融产品和财富管理服务,体现中青人的主人翁精神,实现中青人的社会责任,为中国经济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中青金服平台费用
管理费:无(平台向投资人收取服务管理费,将按照每次交易盈利部分的10%收取。推广期间免收!)
充值费:无(中青金服投资人充值提现均在存管银行—广东华兴银行实现,中青金服不收取任何费用。)
提现费:无(中青金服投资人充值提现均在存管银行—广东华兴银行实现,中青金服不收取任何费用。)
VIP费用:无
转让费用:无
支付方式:借记卡网付

中青金服公司信息
企业名称:广州中青金服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王耀辉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股东结构: -
注册资本:3000万元
实缴资本:-
注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站路1号东站综合楼三楼B区A79
开业日期:2015年09月01日
核准日期:2015年07月16日
登记机关: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天河分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106001262461
组织机构代码:34742275-5
税务登记号:44010634742275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