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购买会员就下款的口子:竟然有这么多!

2019年购买会员就下款的口子:竟然有这么多!

      

  2019年国家大力打击714高炮、套路贷,让这些违法小贷无所遁形,不少网贷开始纷纷放水,对于急用钱的用户,希望找到最容易下款的口子,而买会员下款的网贷最适合急用钱的人,因为买了以后基本百分百下款,今天来盘点几个靠谱的。  


  1、闪电借款

  这是一个老牌借贷平台,注册认证后系统会判断你的资质和信用,再评估是否开放会员入口,所以有些黑户甚至连买会员的资格都没有。

  会员名称:

  据官方介绍,买了以后百分百下款,而且万一被拒绝,会退这个会员费。从介绍来看有点自相矛盾,很多用户也表示并不一定100%稳。

  会员价格:

  1)额度800元,会员价格200元;

  2)额度1700元,会员价格400元;

  3)额度6500元,会员价格1500元;


  2、小黑鱼贷款

  这款产品去年的时候非常火,各大贷款论坛都是刷这个口子,必须开通黑金会员才能申请贷款,1年要299元,可以享受很多的服务,包括提高下款率。

  温馨提醒:小黑鱼开通了会员不一定秒下款,还是要看个人资质,另外还需要支付保险费,据说不买就无法下款,大概是100多元。


  3、信而富

  现在信而富下款除了买会员,还有购买商品,认证后会根据系统审核情况,评定你是买会员还是买东西。

  会员费从100多到几百元不等,风险越高的费用越高,一年可以成功借8次,并不保证100%成功。

  买东西,如果在借款的时候提示要你买伞、买服务、买牙刷之类,价格从几十到几百元不等,尽量买,不买的话基本会被秒拒。


  4、惠花花

  14天小贷口子,额度大约是几千元,下款速度非常快,前提是你要买会员,iPhone苹果申请入口“购你花”,安卓手机“惠花花”,会员费270元/14天,买了以后秒下款,被拒的话退会员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