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鹿寨县财政大力支持农民工创业贷款 助农民工脱贫致富

鹿寨县财政大力支持农民工创业贷款 助农民工脱贫致富

      

  鹿寨县财政大力支持农民工创业贷款 助农民工脱贫致富

  柳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徐进辉率队到鹿寨县调研财政及农民工创业贷款相关工作,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鹿寨县农民工创业贷款资金发挥的成效,尤其是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使用及成果。

  座谈会上,马耀洲向调研组汇报了鹿寨县“十二五”期间财政收支完成情况、2016年上半年财政工作基本情况,以及鹿寨县农民工创业贷款的工作情况。

  为了进一步落实新形势下就业创业政策,鹿寨县今年继续安排小额农民工创业贷款担保基金48.7万元。

  截至目前,鹿寨县从各级财政资金中安排农民工创业担保基金248.7万元,贷款额度1243.5万元,已申请贴息资金8.57万元。

  从去年11月起鹿寨县接受审核创业贷款申请材料,至今年2月开始发放贷款,已通过人社部门审核贷款对象220户,6月底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0笔,贷款金额达909万元,带动就业351人。

  下一步,鹿寨县将根据农民工创业的需要,继续追加农民工创业担保基金,以保证农民工创业需要的担保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