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315后复活的口子|下款率非常高!

2019年315后复活的口子|下款率非常高!

      

  今年315晚会后,不少用户都发现,那些714高炮都销声匿迹了,这是国家开始整顿现金贷市场的表现。而一些相对来说比较正规的老口子开始复活放水,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新出的有哪些吧。

  1、借款宝

  315晚会后可以下款的口子,之前名称叫数字钱包,现在升级了,急用钱的可以试试。

  申请条件:只需22-48周岁,实名手机号满半年以上

  申请资料:身份证、实名手机号

  借款期限:30-180天

  借款额度:2000-5万元


  2、恒易贷

  比较良心的网贷口子,对于征信要求很低,黑户也可以试试,据说会有回访电话,注意保持手机畅通。

  申请条件:22-55周岁、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有常用且满6期账单以上的信用卡认证

  所需资料:身份认证、人脸识别、个人基础信息、运营商、信用卡认证、工作信息、联系人等

  借款额度:8000元左右

  借款期限:12期


  3、润小贷

  华润旗下联合玖富万卡的产品,不是714高炮,现在正在下款中,适合急用钱的上班族。

  申请条件:年龄18-50周岁,手机号实名半年以上,有6期以上的信用卡账单

  申请资料:身份认证,人脸识别,联系人,个人基础信息、工作信息、银行卡、芝麻分、运营商、信用卡等


  4、白领贷

  最新复活的老口子,从名称上看就知道适合上班族,适合有社保、公积金的用户。

  申请条件:年满18岁以上,有公积金和社保最好。

  甚至资料:基本资料、手机通讯录、淘宝账户及记录、公积金、学历、信用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