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钟村街举办创业推介会 创业担保贷款提高到20万元

钟村街举办创业推介会 创业担保贷款提高到20万元

      

  钟村街举办创业推介会 创业担保贷款提高到20万元

  近日,钟村街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在钟村成人文化学校举办了一场创业推介会,为街内有意创业群体提供了创业项目展示、创业服务对接、创业项目申报奖励、创业场地补贴、自主创业奖励、创业带动就业奖励、创业贷款等多项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和现场咨询等服务。

  推介活动上,推出的创业项目涵盖餐饮、社区服务、电商、教育培训、特色养殖、批发零售等相关服务类项目,能满足各类创业群体需求。

  此次推介会还特别针对高校毕业生群体的特点,推出了电商、教育培训等符合年轻人特点的项目。

  活动中,钟村街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工作人员为有意创业的群众讲解了申报创业补贴和创业担保贷款的流程与方法,现场派发了相关宣传小册子,鼓励居民积极创业并申报。

  据了解,今年的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由往年的10万元提高到20万元,该政策吸引了不少参会人员咨询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