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信用卡贷款名词解析及包括类别

银行信用卡贷款名词解析及包括类别

      

  银行信用卡贷款是指银行通过调查,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资信状况给予其一定的额度,持卡人可以利用银行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然后进行贷款偿还,偿还方式分为一次性还本和分期偿还两种方式。一次性偿还即贷款期限在一年的,实行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利随本清:分期偿还是指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可采取等额本息还款法和等额本金还款法等还款方法,按月归还贷款本息。

 

  银行信用卡贷款消费有哪些?
  银行信用卡贷款消费主要包括、信用卡购车分期付款、信用卡商场购物分期付款、信用卡网上购物分期付款、信用卡家装分期付款、电视购物分期付款等。不同的消费方式对应着不同的贷款金额、利息、手续费、贷款年限。例如,信用卡贷款购车分期付款一般要求先支付不低于30%车价的首付款,但是不需要支付银行贷款利息,只需承担一次性手续费。手续费=分期金额×持卡人手续费率,各银行的手续费率不同。贷款金额也是因银行而异,多少不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