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发行“投贷结合”“贷”动高标准农田做特做优

农发行“投贷结合”“贷”动高标准农田做特做优

      

  农发行“投贷结合”“贷”动高标准农田做特做优

  据小编了解,一期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10万亩已取得农发重点建设基金0.6亿元和泰州市分行贷款3亿元;二期兴化市50万亩已取得农发重点建设基金4.4亿元,计划于下半年申报土地流转中长期贷款10亿元......今年以来,农发行泰州市分行高效“贷”动泰州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方面可谓是“期期精彩”。

  农发行支持泰州高标准农田建设得到国务院领导的批示肯定。投贷联动,做特做优高标准农田业务也成了农发行泰州市分行发挥重点建设基金和土地流转贷款的联动作用的“责任田”。

  主动对接精准切入。今年2月,在得知泰州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入选国家第一批试点后,该行第一时间与市政府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对接,主动参与、贴身服务,充分宣传农发行信贷政策,特别是该行重点建设基金能弥补项目资本金不足及期限长、利率低的优势,“投贷结合”的模式赢得了政府的青睐。“由于该行参与,政府将按部就班需要20年完成的任务集中在5年内完成。”该行负责人表示。

  迅速反应高效推进。该行在总、省行的大力支持下,首批0.6亿元农发重点建设基金仅用7个工作日于2月初获批投放,确保了10万亩试点工程的顺利实施。第二批4.4亿元农发重点建设基金也已于6月17日到账,在地方党政中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加快贷款投放。该行办张卓异供稿时介绍,为确保土地流转贷款及时发放,该行在上级行领导的大力关心下,实行“优先授信、优先审批、优先发放”三个优先,为土地流转贷款开辟“绿色通道”,从基层支行到贷款审批前后台各个部门,加班加点高效运作。3亿元贷款,短短五个工作日内完成贷款调查、审查和发放,创造了农发行中长期贷款的审批速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