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315后714全停了怎么办?还会不会复活?

2019年315后714全停了怎么办?还会不会复活?

      

  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714高炮,并且还点名了业内非常知名的一家贷款平台,这让不少714高炮口子纷纷倒闭。有借款人在咨询小编,想了解一下315后续有什么追踪报道,以后还会不会复活下款呢?今天小编来简单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


  一、714全停了借不了怎么办?

  现在业内并不是所有714高炮都借不了,从各大手机应用市场和论坛贴吧内可以看到,还是有很多714顶风作案,提交申请后还是能下款,不过之前比较火的那些基本都停止放款。


  小编提醒:新上线的714依然能下款,但是建议不要申请,很容易再次掉入诈骗陷阱。


  二、714还要还款吗?

  不要。一方面714本身就是违法放贷机构,另外一方面既然已经倒闭了,没有还款入口,更加不需要还款了。


  总而言之,714存在砍头息、高利贷、暴力催收的现象,不受法律保护,一旦遭遇骚扰行为,可以报警求助,千万不要傻傻的还款,根本还不清的。


  三、714还会继续催收吗?

  一般是不会。如果714网贷公司真的倒闭了,员工遣散,有可能是不会催收的。不过也有部分714公司转入地下,暗中让工作人员继续打电话催收,借款人通过转账、扫码的形式还款,建议大家不要轻易相信。


  另外,有些网贷公司规模比较大,债务比较多,有可能会转卖给其他接手的公司,新公司再组织人员进行催收,大家要核实对方身份,千万不要随便还款,以免上当受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