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正规无抵押小额贷款申请条件及注意事项

正规无抵押小额贷款申请条件及注意事项

      

  无抵押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者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主要的服务对象是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无抵押小额贷款的特征是借款人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贷款的金额一般控制会在1000元以上,20万元以下。


  从2004年开始,国家连续推出了一系列支持性政策,发展正规无抵押小额贷款,用以弥补面向中低收入群体和小企业的金融支持空白,随后各大银行相继推出了无抵押小额贷款业务,现今无抵押小额贷款已经发展成为一种成熟的贷款方式,并被更多的人所接受。


  正规无抵押小额贷款的申请渠道:
  1,银行申请:一般都要求提供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证明,在银行申请,相比其他申请渠道更安全和保险。
  2,小额贷款公司:您可以直接到当地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进行申请。


  正规无抵押小额贷款的申请条件:
  首先,要求是中国大陆居民,其次,要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地点或经营地点,再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最后: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贷款不可以用作炒股和赌博等用途。一般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了。


  办理正规无抵押小额贷款注意事项:
  1,如果您是农村户口,想要申请5万元以下的小额贷款,可以直接到当地的农村信用社或邮政储蓄银行进行申请,相比其他银行会更加方便。
  2,不要因为急于用钱就轻信互联网上,张贴的一些虚假广告,比如说,只要一张身份证就可以想贷多少贷多少,正规无抵押小额贷款是需要考量你的还款能力的,需要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无不良信用记录等等申请条件的,要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