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快贷结清后能恢复额度吗?多久恢复额度?

建行快贷结清后能恢复额度吗?多久恢复额度?

      

  建设银行旗下的快贷涵盖了人们生活、经营的方方面面,遇到资金紧张的时候都可以找到合适的产品。其中快e贷是门槛最低的产品,只要你持有建行卡,都有机会获得额度。不过建行快贷到期结清后,经常会出现没有额度的情况。那么建行快贷结清后能恢复额度吗?多久恢复额度?


  1、有资质的还款后马上能恢复:结清后立即恢复额度根据建行客服的回复,一般的情况下,是马上恢复额度的。因为现在贷款行业都是采用系统自动评估的方式,审核速度很快,所以一般几十分钟到几小时不等就可以看到额度。


  2、没有资质的话则不一定:结清后没有额度,2019年网贷行业形势不好,因为国家关停了一大批现金贷、高利贷、套路贷、714高炮,让很多缺钱的人涌向了银行机构,导致银行额度很紧张,所以在有额度的基础上,会优先发放给优质用户。


  所以,如果你属于这几类人,基本就凉凉了。


  1)【使用频率少】。几年才用一次建行快贷,而且申请额度很少;


  2)【提前还款】。如果频繁提前还款,才半个月、一个月就马上结清,证明你不是特别缺钱;


  3)【金融资产有变化】。如果当初开通建行快贷是因为你有投资理财产品,那么分析一下,是不是已经到期取出来了?


  4)【房贷、公积金贷款】。这些也是比较重要的因素,可以想一下是不是有变化。


  5)【占用额度】。建行旗下有很多信贷产品,有可能是办理了其他业务占用了额度,负债率过高导致没有额度。


  6)【个人征信】。如果信誉有变化,比如有逾期、负债过高等等,也会导致没有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