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福建创业贷款相关政策

福建创业贷款相关政策

      

  福建省由于地理位置特殊,经济发展在国内各省中一直占据特殊地位。福建省一直大力支持福建省农村青年创业贷款以及福建大学生创业贷款,力度很大,优惠政策也很多。那么,目前福建创业贷款的新政策都有哪些呢?


  支持创业贷款的相关政策:


  1、三明市推出创业三年计划:福建省三明市沙县为引导全民创业,推出1151创业三年行动计划。经过一年多的实行、推广,这项计划目前已经催生了800多名创业者。沙县还打算推出1000名创业准老板、100万创业引导资金、50个创业项目、10个创业促就业孵化基地。这极大的鼓舞了沙县人的创业意识,政府扶持银行提供创业贷款。沙县是鼓励创业较有成效的一个地区,目前在全国各个角落都可以看到沙县小吃的身影,但福建省并不是只有这样一种鼓励方式,还有其他的方式。


  2、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贷款:福建省针对大学生的情况提供了多种贷款形式。福建省和部分银行联合起来,推出非常便利的大学生创业贷款形式。只要符合相关条件的大学生,都可以向有关单位申请小额贷款。


  3、福建省农村青年创业最高可贷5万:福建省也非常重视农村青年创业发展,目前已经和多类金融机构合作,让有创业想法的农村青年通过抵押、质押的方式获得相应的贷款。福建省的这些政策极大的解决了农村青年创业者贷款难的问题,而且贷款条件比着原来的银行贷款的条件宽松了很多。


  4、福建妇女创业可获“三无贷款”:此三无贷款是指无息、无抵押、无担保启动资金贷款。针对女大学生、失业失地妇女、返乡女工、进城务工妇女的就业状况提出的巾帼创业活动。考虑到了社会弱势群体的利益,可谓是体察民心。


  除了以上几种福建创业贷款的优惠政策外,福建省还会特别扶植一些具有创业意识但是申请贷款难的人群,鼓励他们创业,降低创业贷款门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