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卡卡贷和星星钱袋 哪个是你的本命?

卡卡贷和星星钱袋 哪个是你的本命?

      

  卡卡贷和星星钱袋都是维信金科旗下产品,卡卡贷专门为用户提供线上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简单来说,就是信用卡持有人将信用卡的负债转移到卡卡贷上,而星星钱袋为年轻人提供小额信用贷款。二者都具有全程线上申请、自动审核、自住还款的特点,吸引了不少用户。那么卡卡贷和星星钱袋哪个更好呢?比较一下就知道了。


  卡卡贷

  卡卡贷【快速申请】

  额度:1000-50000元。 借款费用:费用包括3个部分,0.45%-0.85%的月利息、0.1%-0.8%的月服务费和2%-3%的手续费。 借款期限:有7天、6期、12期、18期、24期这几种选择。 罚息:0.1%/日的罚息,如果因账号余额不足导致自动还款失败,还需收取放贷金额0.5%的违约金。 申请条件:目前卡卡贷对大陆地区开放,除了新疆、西藏、内蒙古、青海,有公积金或社保信用卡的借款人进行手机实名认证以后就可以立马出额度。


  星星钱袋

  星星钱袋【快速申请】

  额度:学生最高5000元,上班族最高50000元 借款费用:0.65%-2%,学生有7天的免息期。 借款期限:可以分3、6、9、12期偿还。 罚息:逾期扣取20元扣失费和每日0.1%的罚息。 申请条件:借款人是专科及以上学历,使用本人名下实名认证手机且满5个月,拥有至少1张正常使用的信用卡。小编提醒:由于是一个公司出的产品,卡卡贷和星星钱袋是不会同时下款的,也就是说借了卡卡贷没还的人就不能申请星星钱袋了。另外,卡卡贷和星星钱袋都上征信,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