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联金融零零花怎么样?好不好下款?

招联金融零零花怎么样?好不好下款?

      

  招联消费金融是招商银行和联通公司共同打造的,旗下的招联好期贷和招联信用付很多人都知道。对于招联零零花,很多人对此不是很了解,只知道是一款可以为学生提供消费分期和提现功能的信用钱包。那么,这款招联金融零零花到底怎么样?好不好下款呢?小编带大家一起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全面解析。


  零零花额度是多少?

  零零花的额度是可循环额度,最高是5万元。其中授信额度中分为分期消费额度和零花钱。分期消费是用于购物的,零花钱则可以提现使用。


  一般正常情况下,用户的额度计算30s内可完成,如超时未完成,请换个时间段再来查看。另外,如你的额度为0,表明虽已通过了实名认证,但暂不符合零零花的开放资格。


  零零花借款的利息是多少?

  根据官方回答,零零花是按日收取利息的,日息低至0.035%,借1000块钱的话,每天是3毛五的利息。


  除此之外,零零花不会再收取任何手续费和服务费等费用。更值得一提的是,提前还款也不收取手续费,还是很灵活的。


  招联零零花能贷多久?

  零零花最长的贷款期限是12期,最低100元起借。如果是使用零零花额度分期购物,也是最高可以分12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