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精融汇怎么样_精融汇可靠吗_精融汇安全吗

精融汇怎么样_精融汇可靠吗_精融汇安全吗

      

  精融汇公司简介

   精融汇重点服务以小微企业为代表的实体经济群体及其他金融弱势群体,为广大机构、企业与投资者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

   精融汇隶属于深圳市前海精锐合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是由上市公司精达股份(股票代码:600577)控股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罗湖区华安国际大酒店。融汇通过与华安保险进行深度战略合作,率先将履约保障保险引入互联网金融行业,首创“上市公司控股+保险公司承保”业务模式。同时,精融汇将借助行业内最前瞻、最优秀的科技力量,通过健全的风控体系、专业的服务团队、创新的金融产品,诚挚服务平台客户, 致力打造国内最保险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实现广大投资人的资本价值和融资人的信用价值。

  

  精融汇公司信息

   企业名称:深圳市前海精锐合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祁勇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股东结构: -

   注册资本:3000万元

   实缴资本:3000万元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开业日期:2015年01月09日

   核准日期:2015年01月09日

   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 440301112026872

   组织机构代码:32637446-7

   税务登记号:440300326374467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