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乐居财富怎么样_乐居财富可靠吗_乐居财富安全吗

乐居财富怎么样_乐居财富可靠吗_乐居财富安全吗

      

  乐居财富互联网金融平台由武汉乐居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经营团队由金融服务、风险管理及电子商务等业界一流的专业人士组成。经过努力,乐居财富已经形成以金融理财为核心的多元化经营格局。乐居财富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精神,以建设中国领先的网络投融资平台为目标,利用先进的信息处理技术、严格的风控管理体系,依托汇付天下第三方支付平台,不断为平台用户提供更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理财产品。


乐居财富


  乐居财富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4年11月上线,运营1年半来无1例逾期坏账,投资人100%本息无损失。目前注册会员已经突破2万人,为投资人赚取收益9000万+,截止到2016年5月累计交易额成功突破10亿元。平台以积极、团结、阳光为企业文化,致力于为广大投资理财用户打造透明、安全、便捷的理财平台。

  企业信息
  企业名称:武汉乐居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郑炜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股东结构:-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实缴资本:5000万元
  注册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武汉中央商务区泛海国际soho城1幢19层
  开业日期:2014年07月22日
  核准日期:2014年07月22日
  登记机关:武汉市江汉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420103000262869
  组织机构代码:30345970-8
  税务登记号:420103303459708

  备案域名信息
  域名备案时间:2014年09月02日
  备案单位性质:企业
  备案单位名称:武汉乐居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鄂ICP备14013884号-1

  ICP许可证编号:-

      2018年7月12日,平台失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