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申请捷信贷款需要哪些资料

上海申请捷信贷款需要哪些资料

      

    目前在上海地区申请捷信贷款,只要年龄在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就可申请贷款。申请捷信贷款时,需要提供的资料包括个人的身份证和其他(社保卡、医保卡、银行卡、户口本、驾驶证、银行对账单、存折、工牌或者学生证)当中的其中一种证件,即可申请贷款。
    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捷信贷款虽然贷款门槛比较低,但贷款费用缺比较高。在贷款过程中您需要引起注意。

捷信现金贷申请地址:http://loans.cardbaobao.com/shops/shops663.shtml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