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融金所怎么样_融金所可靠吗_融金所安全吗

融金所怎么样_融金所可靠吗_融金所安全吗

      

  融金所公司简介
  融金所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借贷信息咨询及信息中介服务的平台。平台由深圳前海融金所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于2013年5月正式上线运营,融金所结合国内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及中小微企业提供有效的撮合服务,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一直以来以其诚信、透明、自律、创新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及行业认可。
  截止至2017年3月底,注册人数已超过40万 ,交易总量超过146亿元,待收总量超过20亿元,月成交总量超过7亿元规模,服务用户辐射全国。


  融金所团队介绍
  孙明达:创始人、董事长
  中南大学工商管理学士、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 中国投资协会常务理事 中国投资协会民投委全国互联网金融促进中心主任 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第一届副会长;2009年先后创建快易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融金所。
  行业寄语:好的平台,在业内应该有模范带头的作用;
  个人语录:坚持品质,成功并不遥远。
  张东波:联合创始人
  融金所联合创始人 清华大学大数据财富管理硕士,汇联金融、智通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平安集团信用保证保险事业部第一批普惠金融践行者,前海中小微企业促进会常务理事,平安信保十佳讲师,如今业内桃李满天下。融金所联合创始人、董事;十一年金融机构管理经验。 行业寄语:坚守企业品质,坚定不移地走普惠金融路线。 个人语录: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孟楚来:CEO
  融金所首席执行官 清华大学EMBA工商管理学院 硕士研究生,曾就职于上市公司、大型金融机构,外资银行从事风险管理,多家知名企业首批金融业务设计师,七年金融机构管理经验。 行业寄语:我们一直致力精耕互联网金融市场。 个人语录:如何做人,决定如何做事。
  刘豊磊:COO
  融金所首席文化官 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IRE硕士,十五年大型项目策划和金融投资经验,多年投资管理和基金管理经验,曾任多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和知名金融企业高管,在私募基金、投资银行及信托证券合规管理树立品牌文化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行业寄语:请不要拒绝新行业、新世界的告白。 个人语录:不敢停止思考。
  张保华:首席财务官
  硕士研究生 拥有国际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和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执业资格 近16年在上市公司及国内知名金融控股集团、国有大型企业的财务战略管理和资本运作经历。


  融金所业务范围

  融·抵押:以固定资产(车辆、房屋)为抵押;通过线下的严格审核而发起借款项目。
  融·合作:由第三方合作机构为融金所提供的抵押借款产品,合作机构将以每笔标的借款金额的10%预先支付给平台作为风险准备金。
  融·信用:以融金所授信额度为借款依据,面向资质优良、信用优良的企业或者个人发起的借款项目。
  融·资产:已加入融金所合伙人计划并间接持有融金所股权的合伙人通过本平台发起的借款项目。


  融金所产品介绍
  1、月月升
  月月升是可月月加息、灵活支取的新型自动投标工具。加入后,系统自动将资金投资优质标的,适用质保服务专款,安全性高。持有期内月月升利率逐月递增,月月升收益以退出时持有时间对应的年化利率计算。约定最高收益7.5%-14.5%。
  2、融金计划
  融金计划是融金所为使用户更方便省心而推出的自动投标工具。融金计划通过分散投标,降低投标风险,最大化用户的资金使用率,实现用户预期收益率。用户加入计划后,系统立即开始为其投标,同步可在用户中心看到一一对应的具体投标详情。约定收益8.5%-13.5%。
  3、新手专享
  新手专享是融金所精心为新注册用户开通的绿色通道,具有收益高、回本快、门槛低的特点,旨在为融金所的新家人们能够享受收益的同时,也能拥有完美用户体验。
  4、融金特惠
  融金特惠是融金所特别为用户开通的高息抢标通道,不定期开放。多关注平台,抢标快人一步!约定收益率增加0.5%。
  5、精选散标
  精选散标是指由个人或企业发起的借款,包括车辆抵押借款、房屋抵押借款、信用借款、车险分期、消费金融、企业租赁等多种项目。融金所对其严格审核,由平台专业人员实地调查个人抵押物、企业经营情况、还款能力、还款意向、征信状况等资料,并设立质保服务专款机制。借贷双方约定收益8.5%-14%。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