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人人聚财怎么样_可靠吗_安全吗

人人聚财怎么样_可靠吗_安全吗

      

  人人聚财公司简介

  人人聚财于2011年正式上线运营,属于深圳市人人聚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CBD。通过深圳市人人聚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推荐,您可以将手中的富余资金出借给由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担保的、信用良好的小微企业,并获得利息回报。


  人人聚财使命愿景
  使命:做中国金融体系的重要补充,发挥毛细血管作用。
  愿景:人人聚财将始终坚持践行“普惠金融”,以打造“带来持续稳定的收益”为发展方向,为投资人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服务,带来安全稳定的收益,同时致力于激活民间资金,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实体经济腾飞。


  人人聚财企业大事记
  2011年9月 公司在创始人许建文等共同发起下成立
  2011年12月 人人聚财网正式上线
  2012年2月 人人聚财完成首笔成交借款
  2012年3月 人人聚财入驻深圳CBD金融区
  2012年5月 人人聚财成功加入深圳电子商务协会
  2012年6月 人人聚财网单月成交量突破1400多万
  2012年8月 人人聚财由福田区彩田路星河世纪大厦2102室搬迁到福田区深南大道金运世纪大厦5E
  2012年12月 人人聚财新产品“车贷标”上线
  2012年12月 人人聚财携手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共创金融安全
  2012年12月 人人聚财与深圳安易信投资担保公司达成合作
  2012年12月 人人聚财签约MSP征信服务平台,成为其首批会员机构
  2013年2月 人人聚财加入中国小额信贷联盟
  2013年3月 人人聚财新产品“房贷标”上线
  2013年3月 人人聚财与深圳资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3年3月 人人聚财办公地址由金运世纪大厦搬至英龙大厦,办公面积扩至400多平,人员扩至60余人
  2013年4月 人人聚财成交量突破2千万
  2013年5月 人人聚财推出新产品“银行承兑汇票”项目
  2013年6月 人人聚财与腾讯财付通达成战略合作
  2013年7月 人人聚财单月成交突破3000万元
  2013年8月 国家发改委领导来访人人聚财
  2013年9月 人人聚财单月成交突破4000万


  人人聚财管理团队
  许建文|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硕士。曾就职于国内最大的证券公司中信证券,任职高级经理,在证券、基金、信贷等金融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对P2P模式有着独到见解。
  2011年创立人人聚财,希望通过这一创新模式弥补个人金融需求,为中国民间金融阳光化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于爱军|副总裁&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
  吉林大学本硕,正和岛高级总监3年,人人网高级经理2年,10年以上互联网产品和技术经验,在大数据、搜索、SNS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并富有创新精神。
  周凯|首席人力资源官
  周凯,毕业于山东大学,获工商管理学学士学位。2002年—2015年任职于平安集团,担任人力资源中心员工关系管理部副总经理,在人力资源规划、绩效体系设计、人才培养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人人聚财理财产品
  1、新手专享
  新手专享是人人聚财为新注册用户提供的低起点、短期限、高收益理财产品。新手用户可通过投资这一专享项目,体验在人人聚财的投资乐趣。
  2、12期定投宝
  定投宝计划为投资人匹配多个优质小额借款项目,通过利息自动复投的方式,让投资者享受收益最大化。产品期限灵活,流动性高,节省投资人操作成本。
  3、定投宝
  定投宝计划为投资人匹配多个优质小额借款项目,通过利息自动复投的方式,让投资者享受收益最大化。产品期限灵活,流动性高,节省投资人操作成本。
  4、V专享
  V专享是为大额投资用户推出的高收益、短期理财产品,让投资用户短期内享受更多福利。
  5、月月赚
  月月赚是人人聚财为投资人提供的由担保机构推荐的单个优质小额借款项目。项目利率高,每月返还本息,便于投资人进行小额多笔的组合投资。人人聚财人人聚财


  人人聚财怎么样

  作为老牌P2P平台之一,人人聚财专注汽车抵押和房产抵押借贷业务。人人聚财拥有上百人的风控团队对项目进行把关,使用美国信用评分机构FICO的决策引擎及服务,深度调研借款人的综合偿贷能力及征信记录。同时,人人聚财还为用户设立的风险备付金,托管于中信银行,目前风险备付金已达5000余万,发生逾期或坏账时,平台利用风险准备金进行垫付,之后再处理抵押物。人人聚财与有实力的机构进行合作,第三方机构承诺其提供的每一笔借款项目若出现逾期情况,将第一时间进行代偿。人人聚财平均年化收益12%,达到P2P综合收益的一个主流范围。


  人人聚财安全吗

  在资金安全方面,人人聚财与合作机构共同出资建立风险准备金,初始金额为3000万元,并美其名曰“磐石计划”。除了风险准备金之外,人人聚财的风控流程还有一个重要环节,就是为项目购买保险,保险公司对每一笔交易承担保险责任,从充值、提现、投资还款等环节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并且人人聚财已经上线厦门银行资金存管,安全上有了更大的保障。


  人人聚财靠谱吗

  人人聚财百人风控精英团队悉心锤炼,专为个人及小微企业量身定制,17大流程层层筛选,多途径交叉验证拒绝劣质资产,平台的每一笔项目,都将经过严格审核。
  人人聚财风控全流程
  项目资料递送初审→FICO评分→反欺诈系统审核→风控电话核实→面谈核实→抵押物价值评估→综合偿贷能力评判→借款人尽职调查→总部风控中心复审→抵押登记→合同审核→放款前复核→风控中心电话抽查→逾期预警→门店催收→后催收→资产处置。


  【工商信息】
  企业名称:深圳市人人聚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许建文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股东结构:许建文认缴1880.5万元 ; 深圳市聚财有德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认缴806.22万元 ; 厦门浩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认缴697.74万元 ; 深圳市聚财有方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认缴417.35万元 ; 黄芳认缴326.0万元 ; 深圳市聚财有道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认缴300.0万元 ; 查看全部15名股东及其出资
  注册资本:5377万元
  实缴资本:5377万元
  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学府路软件产业基地1栋A座501
  开业日期:2011年10月11日
  核准日期:2017年04月11日
  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05750736
  组织机构代码:58405091—6
  税务登记号:440300584050916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投资咨询(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金融信息咨询(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财务信息咨询;经营电子商务。


  【网站备案】
  备案域名:renrenmoney.com
  域名备案时间:2016年04月13日
  备案单位性质:企业
  备案单位名称:深圳市人人聚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73936号
  ICP许可证编号:-


  【平台费用】
  账户管理费:10%(投资人所赚利息的10%)
  提现费用:0.2%(每月有5次免费提现次数,超过5次会收取提现金额千分之二的手续费)
  充值费用:0
  转让费用:转让人在转让成功后会被收取手续费(转让价格*0.5%)与持有天数的利息管理费(利息收益*10%)
  VIP费用:0


  【联系方式】
  人人聚财官方网址:https://www.rrjc.com/
  人人聚财客服电话:400-9690-900(周一~周五9:00-21:00 周六~周日9:00-12:00 13:30-18:00)
  服务邮箱:kefu@rrjc.com
  座机电话:0755-36882323
  传真:0755-36882323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学府路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1栋A座501、502、506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