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希望金融怎么样_希望金融可靠吗_希望金融安全吗

希望金融怎么样_希望金融可靠吗_希望金融安全吗

      

  希望金融简介:
  新希望慧农(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希望金融”)是新希望集团旗下成员之一,由知名农牧龙头企业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希望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依托于新希望产业集群30多年来在农牧业和金融业的深厚积淀和优质产业链资源,“希望金融”通过互联网优化串联农牧供应链上、中、下游资金渠道,为从事农牧产业的广大农村小微企业及优质农户提供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更可靠安全的金融解决方案,同时为广大机构、个人等投资者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财富管理服务,从而打造中国领先的农村互联网金融平台。

希望金融

  希望金融怎么样
  股东背景
  新希望集团是中国农业担保公司产业化国家级重点企业,中国重要的饲料生产和农牧企业之一,拥有较完善的农牧产业集群。希望金融借助互联网工具及新希望集团的资源优势,将互联网金融深入到农牧领域,也被研究机构看好。
  希望金融管理团队:
  陈兴垚 创始人兼CEO
  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专业,本科、硕士;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注册会计师;自2005年起历任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副总裁;对农牧行业,互联网,财务、金融领域均有深刻认识。
  宋作军 希望金融副总裁
  EMBA,注册会计师;历任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多个饲料片区财务总监、商贸原料部财务总监、产业一体化大区财务总监等职务,近20年农牧行业从业经验,熟知农牧生产各产业链环节,了解上下游客户需求。有很强的渠道拓展能力及业务创新能力。
  孙大博 互联网运营总监
  毕业于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本科;吉林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先后服务于人人、百度、金信网等大型移动互联网企业。11年移动互联网运营经验;6年团队管理和互联网企业管理经验,在互联网领域有丰富的运营管理、产品体系搭建的经验;对互联网金融有深刻的认识和研究,熟悉P2P、供应链金融等各种形态的业务模式。
  滕佩峰 技术总监
  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硕士,拥有10年互联网开发和管理经验。先后服务于瑞星、联合绿动等互联网企业,主导完成多个大型项目的架构设计及开发,在网络安全和平台框架方面有深入的理解和丰富经验。
  高贵君 产品总监
  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OCM(OracleCerti-fiedMaster)。曾服务于高校和农牧行业一线,熟悉农牧行业;精通系统架构设计及数据中心规划、设计、运行,拥有多年产品设计及项目规划经验。熟悉互联网各种业务模式,对互联网思维在传统行业中的应用有丰富的经验。


  网站类型
  希望金融是新希望集团旗下专注三农和小微企业投融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用户可以在希望金融平台投资理财,获得收益。
  经营范围
  希望金融的经营范围是专注于三农和小微企业的互联网投融资。


  希望金融安全吗

  1、银行存管
  新希望旗下希望金融平台已经成功对接厦门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这是平台在保障用户资金方面的又一大重要举措,意味着希望金融在资金管理合规的道路上走在了行业的前沿。一路走来,希望金融始终保障用户权益、坚持以合规发展作为工作重心,今后也将继续在规范、透明、稳健运营的道路上前行,为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厦门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30日,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5年底,厦门银行稳健发展,全行资产总额达到1603亿元。与境外30多个国家的近千家银行及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网络遍及世界各地。监管评级连续第四年保持为2C,资信评级继续维持AA级。
  2016年1月25日,厦门银行在厦门召开“P2P网络借贷平台客户资金银行存管方案介绍会”。会上厦门银行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李飞对资金存管方案做了详细的阐述。厦门银行接入互金平台的初步门槛是:“网络借贷平台上线时间不低于1年;注册资金本1000万以上,财务状况良好;有独立的线上运营平台,且以线上业务为主;良好的股东背景;高管团队需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

  2、合作伙伴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由国有商业银行直接发起设立并控股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稳健的投资管理,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理财服务”为使命,依托强大的股东背景、稳健的经营理念、科学的投研体系、严密的风控机制和资深的管理团队,立足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流的投资管理服务。
  “希望宝”是希望金融的母公司新希望集团联合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余额理财产品,“希望宝”为用户提供货币基金类理财产品,风险极低。用户可通过希望宝享受基金开户、基金申购赎回、基金行情查询、份额余额查询等理财服务,并且具有收益率高(年均收益高于余额宝)、投资门槛低(1分钱起投)、随时取现、即时到账、免手续费、安全性高等诸多相对于同类余额理财产品的比较优势。

  未来,“希望宝”还将开通购电、交话费等生活缴费服务和为农牧业经营者量身打造的购买养殖饲料、农牧经营结算等支付交易功能。足不出户的生活支付、及时高效的经营交易、灵活便利的掌上理财,“希望宝”让用户的生活、生意和财富管理迈入移动互联新时代。

  3、法律保障
  中伦律师事务所创(以下简称中伦)立于1993年,是中国司法部最早批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经过数年快速、稳健的发展壮大,中伦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中伦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成都、重庆、青岛、东京、香港、伦敦和纽约设有办公室。
  中伦作为希望金融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希望金融平台、用户的投资及商务活动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

  4、普惠农牧担保
  希望金融与专业担保公司普惠农牧融资担保进行合作,普惠农牧融资担保是全国唯一的农牧担保公司,其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分、子公司有20多家,探索出了成熟的商业模式,六年多来,已累计为农户担保贷款约200亿元。普惠农牧担保,中国唯一一家农民农牧担保公司。普惠农牧担保为投资希望金融的用户资金安全再添一份保障!

  工商信息:
  企业名称:新希望慧农(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陈兴垚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股东结构: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占股40%);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占股20%);北京首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占股20%);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实缴资本:5000万元
  注册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综合服务区办公楼C座2层213-17室
  开业日期:2015年02月04日
  核准日期:2015年02月04日
  登记机关:天津市滨海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120116000335165
  组织机构代码:32869743-8

  税务登记号:120115328697438


  网站备案:
  备案域名:xwjr.com

  域名备案时间:2015年04月29日
  备案单位性质:企业
  备案单位名称:新希望慧农(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津ICP备15001315号-2
  ICP许可证编号:-


  希望金融平台
  账户管理费:年化3%(目前只收借款人3%的管理费)
  提现费用:2元/笔(提现单笔2元,由用户承担,提现最低3元起,暂无上限)
  充值费用:平台垫付(联动优势充值每笔千分之二,目前由希望金融平台帮用户垫付)
  转让费用:-
  VIP费用:无(目前没VIP体系)


  希望金融官网:https://www.xwjr.com/
  客服QQ号:4000105800
  官方QQ群:311678268
  客服电话:4000105800
  公司详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望京sohoT3A座12层1202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