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众投未来怎么样_众投未来可靠吗_众投未来安全吗

众投未来怎么样_众投未来可靠吗_众投未来安全吗

      

  众投未来的前身为众筹贷平台,成立于2013年5月,于2014年7月份正式更名为众投未来。众投未来是遵义诚铭网络有限公司创立的网络借贷平台,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1亿元,位于贵州省遵义市珠海路万豪国际C栋903号。

  投未来采用创新的技术和理念,通过互联网建立一个安全、高效、诚信的平台,规范了个人之间的借贷行为,使之更加安全、有效。让人们有机会得到帮助,以及帮助到需要的朋友,同时得到更好的回报。

  现实中朋友家人之间往往由于面子等问题不方便借款以及不好意思催款。众投未来便是针对这一问题来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为广大客户解决自身的的借款与催款难题。与此同时,如果客户身上有闲钱,可以将先前通过众投未来这个平台讲钱借给有贷款需求的客户,而投资者可以从中收取利益


  平台成立目的

  为有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为有能力的人实现资产增值!让我们成为成功路上最好的伙伴!


  平台愿景

  打造一个全民参与、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公司信息

  企业名称: 遵义诚铭网络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黄利华办公地址: 贵州省遵义市珠海路万豪国际C栋903号

  公司规模: 暂不清楚

  登记机关: 贵州省遵义市工商局

  核准日期: 2014年07月01日

  注册资金: 10000.00万元

  实缴资金: 暂不清楚

  运营状态:此网站已被列入问题网站 问题发生时间:2018-01-13 存在问题:平台失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