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家装现金贷怎么样?怎么办理?

建行家装现金贷怎么样?怎么办理?

      

    建行家装现金贷怎么样?建行家装现金贷怎么办理?想要办理建行家装现金贷的网友一定会问以上这两个问题。据小编了解到的信息,建行家装现金贷是中国建设银行为有房屋装修需求的客户推出的龙卡信用卡“直客式”家装分期产品,具有分期期限灵活的特点。(卡宝宝网整理)


    建行家装现金贷怎么办理?

    据了解,家装现金贷是中国建设银行为有房屋装修需求的客户推出的龙卡信用卡“直客式”家装分期产品。

    该业务由申请人(可以是客户或其配偶、父母、子女名下的房产)向中国建设银行提出申请,经中国建设银行审批后,给予申请人信用卡家装专项额度,由中国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在水电安装完毕阶段和地面墙面装修完毕阶段分2次上门实地调查并拍照核实,申请人提供已支付部分家装用途的资金凭证后,中国建设银行按以上阶段分2次将客户所申请信用卡专项额度资金,划至申请人名下的中国建设银行人民币结算账户。


    建行家装现金贷怎么样?

    据介绍,中国建设银行的家装现金贷分期期限灵活,申请人可根据还款能力灵活选择6个月、12个月、18个月、24个月、36个月还贷,可帮助客户缓解近期资金压力。

    此外,专享分期额度不影响信用卡正常额度刷卡消费,可有效缓解贷款买房后装修新家、购买家具等一系列资金压力,更带来理财新概念,轻松圆“家”梦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