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一无所有怎么贷款10万_没有工作怎样贷款10万

一无所有怎么贷款10万_没有工作怎样贷款10万

      

  难道英雄汉,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遇到急需资金周转的情况,面对这种情况,但部分人都会选择办理贷款,那么向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如果没有工作,一无所有,要如何才能贷款10万元?

  贷款是银行的主营业务之一,各个银行都有提供贷款服务,并且贷款产品种类较多,办理不同类型的贷款业务,申请人需要满足的贷款条件也略有不同,不过无论借款人办理哪种类型的贷款,以下条件都是必须满足的:

  1、借款人是我国合法公民,年满18周岁,并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借款人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稳定的居住地址,能够向银行提供居住证明;

  3、借款人具有偿还贷款本金利息的能力,有稳定的工作,需要向银行提供工作证明及收入证明;

  4、借款人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如果是办理消费信用贷款业务,满足以上条件即可,但是如是办理房贷、车贷或其他抵押贷款业务,那么借款人还需要提供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有的可能还需要借款人提供担保人等等,具体的贷款条件以银行规定的条件为准。

  有些朋友想通过贷款来解决资金周转问题,但银行贷款门槛较高,自己又一无所有,那么这种情况要如何能贷款到10万元呢?

  一般来说,如果借款人没有一定在资产或用于抵押的物品,是不好办理贷款的,因为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是金融机构审批贷款参考的重要数据,若用户一无所有,那么贷款机构会认为借款人偿还贷款能力不足,从而拒绝借款人申请,不过也并不是绝对不能办理贷款的,如果借款人的亲戚朋友有房有车,又愿意为借款人做担保,那么只要借款人个人信用良好,那么是有机会办理到贷款的,具体是否可以贷款成功,还要看贷款机构审批的结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