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美国商业贷款或将持续过快增长

美国商业贷款或将持续过快增长

      

      据Bankregdata.com数据显示,过去三年内美国银行业新增商业贷款4150万亿美元,增幅35%。至2013年底,银行商业贷款共计1.6万亿美元,或将持续增长。

 

      根据Bankregdata.com数据显示,过去三年内美国银行业商业贷款增加4150亿美元,增幅35%。自金融危机以来,银行新增贷款有三分之二属于商业贷款。至2013年底,银行商业贷款共计1.6万亿美元,并且可能继续增长。同期汽车贷款增长700亿美元,增幅25%。

 

      据悉,美国银行(BAC)过去三年内商业贷款共增加40%。根据美联储最新发布的资金流动数据显示,至去年年底,美国企业共负14.9万亿美元债务。此外,金融危机前,企业信贷三年内共增加4560亿美元,2008年曾高达1.5万亿美元。

 

      Bankregdata主管Bill Moreland对最近工商业贷款大幅增加的潜在风险深感担忧,他认为,“大量新增贷款将导致贷款违约有所增加,这种情况是无法避免的。”相关监管机构对此也表示重视。从去年开始,美国货币监理署、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以及美联储开始对银行商业组合贷款产生质疑。杠杆贷款利率下降,银行减少对企业贷款额度、资金流向以及现金储备数量限制。

 

      报道指出,信贷危机是导致此次商业贷款剧增的部分原因,但消费者贷款并未因此增加。抵押贷款自2010年起仅增长3%。此外,信用卡贷款增长不到5%,工程拖欠款项下降近30%。银行信贷总体疲软,2013年年底存放款比率创下新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