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银行贷款流程_北京银行贷款办理手续

北京银行贷款流程_北京银行贷款办理手续

      

北京银行中小企业贷款申请流程

第一步:企业申请和贷前调查,经办支行受理企业贷款申请后,指派信贷员进行贷前调查,通过调查后同意受理业务的,信贷员撰写调查报告;

 

第二步:贷中审查审批,经办支行审查人对贷款申请人各方面情况和调查人出具的调查意见进行审查,并出具审查意见。同意报批的业务,在经办支行权限范围内的经贷款审查小组审查同意后,报签批人签批;对于超经办支行权限范围的,要上报总行审批部门进行审批;

 

第三步:贷款发放,贷款审批通过后,经办支行与借款申请人签订借款合同,开立贷款账户,发放贷款资金。

 

北京银行贷款相关推荐

北京银行贷款利率

北京银行贷款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