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金客怎么样_微金客可靠吗_微金客安全吗

微金客怎么样_微金客可靠吗_微金客安全吗

      

  微金客公司简介

  微金客打造了合法合规、风控严格、资金安全、交易便捷的金融互联网平台。微金客由国内资深的金融机构君德时代发起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在微金客平台,投资人将能对接到种类丰富、结构多样的金融产品、甚至稀缺的投资机会,在获得可观投资收益的同时,助力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信誉良好的借款人或企业可以通过严格审核,快捷地获得融资资金。微金客与银行、基金、担保、小贷、保险、创投、各地商会展开广泛合作,通过第三方独立资金托管,组建了完善的金融生态系统。


  微金客公司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微金客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李振

  公司类型:

  股东结构: -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实缴资本:-

  注册地址:-

  开业日期:-

  核准日期:-

  登记机关:-

  营业执照注册号:-

  组织机构代码:-

  税务登记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