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向上金服怎么样_向上金服可靠吗_向上金服安全吗

向上金服怎么样_向上金服可靠吗_向上金服安全吗

      

  公司简介

  向上金服是由北京证大向上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平台。平台为有投资理财想法的个人提供了多样化的理财模式、便捷的工具及优质的服务,使用户在实现财富增值的同时,享受一次卓越的互联网理财体验、并进一步完善个人规划财务规划,树立向上生活的理念。
  向上金服已推出“向上冲(超级)计划”、“新一代新手计划”、特色产品等多种投资组合,具有稳健、安全、流动性好几大特性。2015年推出的智能定制新产品“钱小蜜”,集订制化推荐、大数据智能、贴心服务体验于一身,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用户可以随时登录向上金服网页或手机客户端进行财务管理,投资理财。同时平台提供财富增值规划的专业化建议,定期发送财务报告,将过去的只有少数人享受的高端理财服务大众化。
  “理财是一种方式,向上是一种态度”,向上金服通过低门槛、易操作的投资方式鼓励更多人加入到财富积累、财富增值的行列中,通过引导投资者做有效的财务规划,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生活中的点滴积累都会带来更向上的人生!

  【公司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证大向上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袁成龙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股东结构:-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实缴资本:-
  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1幢8层30905
  开业日期:2013年07月06日
  核准日期:2015年11月24日
  登记机关: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1016114345
  组织机构代码:07415547-8
  税务登记号:110101074155478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银河soho中心C座9层30911室

  400电话:4000-688-166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010-59746819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