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划算吗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划算吗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划算吗?

  小编从两个情况来跟大家讨论一下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是否划算。

  1、个人买房

  如果个人买房,商业贷款30万元,还款年限20年,基准年利率下按等额本息的计算方式,则月供为1963.33元,还款本息总额47.12万元。

  如果转换成公积金贷款,按公积金3.25%的利率,同样选择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则月供1701.59元,还款本息总额合计40.84万元。相比较,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话,购房总成本节省6.28万元,月供减少262元。

  2、夫妻购房

  如果是夫妻购房,贷款50万元,按揭20年计算,则商业贷款在4.90%的基准年利率,等额本息的计算方式下,月供需要3272.22元,还款总额78.53万元;

  同样的贷款额度、年限,在公积金3.25%的基准年利率下,按照等额本息的计算方式,月供为2835.98元,还款总额为68.06万元。“商转公”后,购房成本节省约10.47万元,月供少了436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