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商业贷款政策

个人商业贷款政策

      

  个人商业贷款有哪些政策:

  贷款首付方面,中央有统一规定首付最低额度;在房贷利率方面,首套房与二套房、一线城市与非一线城市也有很大差异。清楚自己要买的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寻找低利率的银行贷款,对买房人省钱很有帮助。

  央行规定的最低首付比例:

  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

  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2016年央行最新通知明确,对于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按原规定执行。目前,实施限购的城市只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在此基础上,人民银行、银监会各派出机构应按照“分类指导,因地施策”的原则,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指导各省级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结合当地不同城市实际情况自主确定辖区内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