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小额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创业大军的队伍,小额创业贷款也开始越来越受到关注,下面一起了解小额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什么是小额创业贷款?

  扶贫小额贷款是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1-5万元,1-3年、免抵押、免担保、执行基准利率、县级财政全额贴息的贷款。


  小额创业贷款申请条件:

  1、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诚信观念强,信用良好,没有违法乱纪行为;

  2、有具体经营项目并经工商管理部门批准领取了营业执照,项目预期有较稳定收入来源,具备清偿贷款本金的能力;

  3、提供一个或以上有稳定收入来源的本市户籍人员作为保证人,或提供一定的资产抵押担保,且符合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4、未按《创业资金小额贷款实施办法》)、《人力资源局创业资金二次小额贷款试行办法》和《小额创业贷款操作(试行)办法》享受过贷款政策;5、在试点镇、园区中创业的非本市户籍创业者,还需要符合试点镇、园区规定的条件,具体条件由试点镇、园区另行公布。

  小额创业贷款额度:

  小额创业贷款额度:5万元、10万元、15万元和20万元。

  具体批准的贷款金额由贷款银行通过借款人创业项目实际资金需要、还款能力等确定。

  哪些人可以申请小额创业贷款?

  1、在法定劳动年龄以内,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具备一定劳动技能和创业能力的人员。优先考虑就业困难人员和经创业培训合格的人员。

  2、具有本地户籍的创业者,或在试点镇、园区(具体以市政府批复为准)创业的非本市户籍创业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