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创业贷款注意事项

大学生创业贷款注意事项

      

  大学生创业贷款在当代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很多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苦于资金缺乏不能施展自己才华时便可以通过创业贷款来实现,一起认识大学生创业贷款注意事项,创业贷款条件有哪些?

  大学生创业贷款注意事项:

  在申请此类贷款时注意个人贷款条件,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条件三点比较重要:

  第一,贷款申请者必须有固定的住所或营业场所。

  第二,营业执照及经营许可证,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的能力;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创业者所投资项目已有一定的自有资金。

  大学生创业贷款条件:

  1、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和贷款行所在地合法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或营业场所;

  2、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的能力;

  3、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投资项目已有一定的自有资金;

  4、大学生创业贷款用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和银行信贷政策规定,不允许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

  5、在银行开立结算帐户,营业收入经过银行结算。

  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后一定要留意三点创业贷款的注意事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