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重庆创业贷款条件

重庆创业贷款条件

      

  重庆创业贷款条件:

  1、所经营的项目符合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并且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收益好;

  2、具备按期还款的能力;

  3、申请者有固定的经营场所,能提供具有一定自有资金的存款证明;

  4、申请人要经过就业培训,无不良信用记录;

  5、借款人还要提供抵押、质押、保证等一定的担保方式。


  重庆创业无息贷款:

  该创业贷款项目是政府贴息的政策性贷款,帮助对象主要是下岗或失业的青年、转业退伍军人、大学毕业生等。贷款不是福利,申请者希望自己没有任何投入,而完全依靠贷款实现就业和创业,既不现实,也会增加贷款回收风险。

  个人最高可贷到5万元,合伙经营实体最高可贷到40万元,借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两年,只要还款,由财政给予100%的贴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