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利网怎么样_有利网可靠吗_有利网安全吗

有利网怎么样_有利网可靠吗_有利网安全吗

      

  有利网公司简介

  有利网是于2013年2月25日上线的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理财网站,结合利用互联网高效、透明、便捷的特点,使得有利网推荐的理财项目有门槛低、灵活性高等特点,满足广大缺乏合适理财渠道的个人用户的理财需求。
  同时,利用互联网高效、透明、便捷的特点,有利网推荐的理财项目又有门槛低、灵活性高等特点,真正满足广大缺乏合适理财渠道的个人用户的理财需求。有利网推荐的理财项目基于个人间的小额借贷。有利网通过网站平台向个人理财用户推荐安全、有担保的个人借款项目,理财用户通过出借富余、闲置的资金、按月获取利息报酬的方式满足理财需求,实现11%~13%的年化利息收益。


有利网

有利网


  有利网公司理念
  把金融搬上互联网。互联网不仅便利了大众消费,同样也可以帮助大众理财获利
  利用互联网高效、透明、便捷的特点去除理财中间环节,把理财应得的收益还给用户
  只推荐适合广大个人理财用户的理财项目,真正安全、灵活、低门槛

  有利网CEO
  刘雁南:有利网联合创始人兼CEO
  刘雁南于2012年5月联合创建有利网。在创建有利网之前,刘雁南曾于2007至2010年供职于全球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的美林证券位于伦敦及香港的投行部,并于2010至2012年供职于全球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TPG,参与过超过30亿美金的直接投资、并购、上市及融资项目。刘雁南是英国华威大学经济系的最高荣誉学士。

  有利网怎么样?
  有利网平台于2013年2月25日正式上线运营,致力于成为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引领者。有利网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国内外一流互联网企业,在金融和互联网领域均有着丰富行业经验。2014年12月,有利网当选“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2016年3月,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有利网成为首批会员单位。
  有利网已帮助2,391,482个融资人,其中98.37%的融资项目额度在10万以下,小额分散的特性更有利于金融风险的控制。迄今为止有逾期项目0个,逾期金额0元,项目逾期率0%,历史项目逾期金额0元,历史项目逾期率0%,金额分级逾期率0%,项目分级逾期率0%。截止2017年8月13,有利网待还本金余额为131.67亿元。

  有利网可靠吗?
  网站承诺:
  1、全部理财项目安全保障
  全部由有利网推荐的理财项目均由有利网的合作机构提供100%的本息保障。无论借款人因为任何理由未能按时还款,有利网的合作机构将在1个工作日内将该笔借款的全部剩余本息垫付给有利网理财用户,保障理财用户的理财收益。
  2、充值、投资、提现,各种服务全免费
  个人理财用户使用有利网服务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无论是充值、提现还是投资理财,有利网对理财用户全免费。
  3、公开、透明、利用互联网消除信息不对称
  有利网将于每个季度发布季度公告,公开、透明的展示当季度平台的运行情况,包括总交易规模,投资者人数等等用户关心的信息。

  有利网安全吗?
  1、历史数据:100% 如约兑付
  有利网上线三年以来,累计达成超过 529亿投资,共有1267万笔还款,100%如约兑付。
  2、业务模式:小额分散、抗风险能力强
  有利网项目平均借款金额仅为1.02万元,为行业平均金额的约6.4%帮助;用户平均每笔投资分散在17.42个项目上,极大地分散了风险、
  3、资本背书:全球知名机构过亿美元投资
  有利网上线仅两年即获得全球资本市场追捧,累计获得软银中国、晨兴资本、高瓴资本三家全球知名投资机构过亿美金投资;作为有利网重要股东,三家知名机构借助多年丰富的投资及管理经验,列席有利网董事会、协助公司日常运营,确保有利网快速、平稳发展。

  【工商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弘合柏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吴逸然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股东结构:吴逸然认缴4305.21万元 ; 任用认缴694.79万元 ; 查看全部2名股东及其出资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实缴资本:5000万元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号院1号楼17层1701-1705室
  开业日期:2012年05月31日
  核准日期:2016年03月18日
  登记机关: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5014955870
  组织机构代码:597730283
  税务登记号:110108597730283

  【网站备案】
  备案域名:yooli.com
  域名备案时间:2016年01月07日
  备案单位性质:企业
  备案单位名称:北京弘合柏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13047550号-1
  ICP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40029号

  【平台费用】
  账户管理费:0
  提现费用:提现时将扣取超出免费额度资金的0.25%作为手续费
  充值费用:0
  转让费用: -
  VIP费用: -

  【联系方式】
  有利网官网:https://www.yooli.com/
  客服电话:400-890-3980(工作时间 8:00-22:00)
  客服邮箱:kefu@yooli.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丹棱街甲1号互联网金融中心17层
  传真:010-56751966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