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你会贷款去旅游吗?(图)

你会贷款去旅游吗?(图)

      

    “80后”的陈先生和妻子刚举办完婚礼,不过陈先生却显得有些愁眉不展。为了结婚,装修房子、拍婚纱照、办婚庆、酒席等的开支,几乎花完了所有积蓄。原来打算出境旅游度蜜月,可一笔不菲的开销,令他们几乎望而止步。怎么办?小两口既不想让幸福时刻延期,也不愿意给父母再添负担。正在烦恼之时,兴业银行最新推出的“随兴游”旅游金融服务,进入了小两口的视野。按照这个贷款方案,他们最高可以借贷30万元人民币,能够由此实现自己的梦想。

     

 

  金融机构和旅行社联合推出

 

  据兴业银行负责人介绍,该行是在走访了多家旅行社,研究了旅行者的客户需求之后,推出的“随兴游”个人旅游贷款业务。日前,兴业银行和国旅总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涵盖了特色旅游项目开发、旅游产品定制、营销推广等多项业务,以满足旅游者出行消费的资金需求,共同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按照有关协议,国旅总社将依托门店、网站、宣传品等多渠道推广“随兴游”旅游贷款业务,兴业银行将为国旅总社提供专项旅游贷款解决方案以及产品开发、营销推广等支持。此外,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与众信旅游日前也联手打造出“轻松付”旅游贷款产品,其特色是“零利息,零手续费”、20%团款首付和最快一小时内完成审核等。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负责人表示,这将为广大游客提供便捷实惠的旅游贷款金融服务,有助于培养个人良好信用消费习惯,让“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可能。

 

  据了解,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可在一小时内完成旅游贷款审核,而兴业银行办理旅游贷款业务的手续也相当便捷。兴业银行负责人透露,该行是根据客户的资产情况(主要为客户拥有的房产)、收入情况及工作情况等,对客户的贷款额度和还款能力进行评定,并根据客户的出游安排、贷款资金具体用途等,按照业务规定向客户发放贷款。

 

  游客为啥贷款出游

 

  记者近日采访了几位已作贷款旅游的游客,他们均表示,贷款审核程序便捷,只需提供基础资料和旅游相关资料,在3个工作日内一般能够收到审批结果,是他们选择这项贷款业务的重要原因。

 

  另外,由于受到新的消费观念的影响,一些游客也愿意花明天的钱尽今天的兴。

 

  王先生是一名醉心摄影的个体经营者。不久前,王先生的“摄友”提议一同去东非坦桑尼亚看动物大迁徙。捕捉“瞬间之美”的大好机会来了,他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可又着实犯难——“忙里偷闲”说得简单,但生意空隙毕竟不多,大多资金也都投在了生意上,去趟东非岂是易事?不过,王锋最终借助兴业银行“随兴游”金融服务方案,轻松解除了烦恼。

 

  有些游客的资金放在银行理财,而出境游临时需要一大笔资金,为了不提前支取理财或定期存款而损失收益,于是选择贷款旅游;也有游客之所以选用这项服务,是由于个人旅游贷款采用信用免担保方式,单笔额度最高可以达到30万元,可以充分满足全家人出行旅游所需要的团费、保证金及消费需求,且资金成本相对优惠。

 

  有位被采访者表示:“贷款旅游是一种超前消费,传统旅游需要在确定自己有充足的流动资金的情况下才能出行。而贷款旅游不只是一种产品的创新,而且是一种消费意识的引领,符合现代生活的方式。”

 

  贷款旅游前景光明

 

  根据申请旅游贷款的客户情况来看,境内游和境外游的客户占比大致相当。在境外游客户当中,出游港澳台和东南亚的客户最多,出游美国、澳洲、欧洲的客户也有一定的占比。兴业银行根据已受理贷款申请的客户,找出了这些客户的共同点——有较高的收入水平和消费能力;存在一定的经济压力或者较强的理财观念。存在一定经济压力的客户通过贷款减轻出游的一次性大额支出压力,具有较强理财观念的客户则通过贷款实现资金流转以及自有理财资金的更高收益。

 

  银行方面透露,以缓解资金压力为目的的分期付款正在成为旅游消费观念转变升级的必然产物,在当今消费信贷全面发展的趋势下,银行与旅行社双方均希望力争以自身品牌影响力,通过创新的旅游贷款服务培养游客良好的个人信用消费习惯,引领整个旅游市场秩序的良性发展。

 

  像诸多推出贷款旅游业务的银行一样,兴业银行对贷款旅游在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兴业银行负责人表示,该银行将继续加大个人旅游贷款业务的营销宣传力度,加强与旅游局、旅行社、旅游协会等的联系及合作,开展更多场次的营销活动和业务推介会。“预计未来每年将有30万左右人次申请我行个人旅游贷款,发放约200亿元贷款。同时也将尝试推出旅游相关的配套金融服务,如:代收签证申请材料、代办签证等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